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华帝集成灶助你享受健康烹饪

 2022-06-27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年,受疫情反复的影响,居家时间延长,厨房更是成为了不少人家居生活的主战场。根据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等高校研究小组在《营养学前沿》杂志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平时多下厨房烹饪,并增加家常饭菜的准备,可提升身心健康水平,让人充满活力。

随着下厨频次的不断增加,更多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家厨房里的电器:功能单一、性能落后、占据空间……在这一大趋势下,新兴厨电品类集成灶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头好。然而,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的集成灶品牌,该如何选择呢?

不妨看一下华帝集成灶。以其最新推出的蒸烤一体集成灶PY09为例,一机集合了烟机区、灶台区、蒸烤区等多种功能,兼具实用与颜值,绝对是理想厨房的“最佳拍档”。

细节上的精致,厨房颜值、品质双提升

如今,颜值已成为年轻消费群体选购厨电的首要要求,怎样才能选到一款个性百搭且潮流时尚的集成灶呢?华帝蒸烤一体集成灶PY09给出了答案。

华帝PY09采用专利飞翼型外观设计,8°倾角配合理性而优雅的直线切割空间,平衡功能实用性和产品美学表现,同时搭配黑镜玻璃、不锈钢、铸铁等材质,形成独特的设计美感,适配厨房各种装修风格。而且8°倾角俯吸离烟源更近,能够快速拢住升腾油烟,防止油烟扩散逃逸。

除了高颜值,华帝PY09在细节设计上处处彰显着匠心:顶部贴心地保留宽大置物平台,可放置各种调料和菜品,同时加高机头设计,增加更多操作空间;烟机区的LED灯节能环保之余让翻炒时视野更加清晰;旋钮采用高档圆柱体铝合金材质,流线型外观设计,更易于旋握操作;智能触控面板,通过数码显示,让操作简单;外置1.8L水箱、散热护橱柜、三层阻热玻璃、智能安全童锁等,多重防护设计让使用更安心。

24 道自动烹饪菜谱,尽享烹饪乐趣

华帝蒸烤一体集成灶PY09不仅以高颜值提升厨房的档次,更以强性能带给用户更舒适的烹饪体验。

华帝PY09灶台区配置了聚能鸳鸯灶,左侧大气灶4.5kw稳火蒸煮,右边聚能灶高达1000℃猛火爆炒,同时双炉头达一级能效标准,能够高效利用燃气,更加节能环保;智能防干烧系统能够通过感温探头实时检测,并自动发出警报,有效防止意外发生;脉冲电子点火稳定性及点火率高,离子熄火保护感应灵敏度高,让烹饪更安全。

如果来一场痛快淋漓的美食盛宴,华帝PY09蒸烤一体机绝对能帮上大忙,内置24 道自动烹饪菜谱,4大专业烘烤模式,让烹饪简单又智能,轻轻松松就能获得多样化美食。

同时,饱满大蒸汽的蒸模式,能够均匀包裹食材,锁住营养与鲜味,蒸出食材原汁原味;而多维度烤模式,热力分布更均匀,实现多层同烤,即便是厨艺小白也能成为星级大厨。

厨房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下厨过程中体验更多乐趣,而华帝蒸烤一体集成灶PY09能够带来更好的美食生活,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