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仪电子MultiPRO、模组化您的高效率测试

 2022-06-28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台北— 当今制造业纷纷导入新世代制造模式,提高产能已成为关键经营指标。华仪电子深耕安规测试仪器业界超过40年所推出的MultiPRO安规综合测试平台,已广获业界采用以提升其测试效能。MultiPro高弹性模组化设计因应各式产线规画如电容、电源、半导体等自动测试系统,为厂家实现理想的效能。各模组提供不同测试功能包含华仪多年在仪器稳定精准合规的交流耐压测试(ACW)、直流耐压测试(DCW)、绝缘阻抗测试(IR)。模组包含单通道输出高达100VA,单机可支援10通道并串连最多10台测试仪,可实现100通道同时测试。既有高功能与高效能,全方位的满足测试需求。

「制造商所在乎的,不外乎作业效率、测试精度、设备安全、简便维护跟低持有成本,而且其重要性在进入物联网时代后会更加明显,」华仪电子资深经理常启兴表示,「而MultiPRO则超越了现有的市场趋势,不但具备了高度可扩充的性能,测试效能也较一般市售方案提升42%。他的模组化设计能让使用者直接更换模组,减少停机与备品成本、更降低长期持有成本。我们有自信,MultiPRO将成为制造商在高度连结、高度整合的未来中注入强大助力」

对于制造商来说, 测试的精准度与速度代表品质与成本的保障。MultiPRO支援单机10测试通道、连机100通道同步测试。另外,MultiPRO优化的软硬体设计,使测试执行速率较一般测试器提升多达42%,能让电子元件与半导体制造商等高产量产线于同样时间内测试更多产品。MultiPRO的独立模组架构搭载抗干扰设计,结合数十年来安规测试有口皆碑的量测稳定度,说明客户确保其产品合规、并把关其优异的品质。此外,透过MultiPRO的真实模组化设计,各通道参数皆可独立设定、并精确判读个别测试结果,满足今日产品规格多元的敏捷制造需求。

降低总体持有成本,能为制造商创造更高的经营效率。MultiPRO的抽换式模组设计除了提供更稳定的品质之外,亦能降低维修周转时间达75%;除此之外,模组化的备品代表制造商无须购置整套设备,进一步减少备品成本达39%。模组化设计亦能针对测试应用客制化模组组合,不再需要另购仪器并受制于多余的功能。MultiPRO高度可扩充的性能,能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華儀電子擁有超過40年享譽業界的產業經驗,並持續致力於提供安全、高品質的產品。MultiPRO從設計、選料到生產組裝的各個環節,皆受過嚴格的品管把關;MultiPRO的每一個細節,體現了我們毫不妥協的態度。華儀電子對安全與品質的堅持更通過TÜV測試,使MultiPRO成為能提供高安全、高品質與高效率的安規旗艦。歡迎立即預約展示新世代高效率測試方案,提升貴司高校測試標準。

瞭解更多華儀最新ESM-500 MultiPRO系列,立即造訪:https://www.eecextech.cn/products/esm-500-series-multipro-electrical-safety-platform/ 或有其他電源上的問題,歡迎來信: sales@eecextech.com 或致電400-780-200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制造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