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天才推出Z8航天定制款,让孩子将浩瀚星空”戴“在手上

 2022-07-01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飞向太空、我国第一位飞天航天员杨利伟顺利升空、我国首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成功登月、我国航天员首次空间出舱活动、我国成功完成天宫一号与神舟飞船交会对接任务、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点火升空、我国航天员首次尝试在太空中驻留长达6个月的时间,并且首次在太空过年······

卫星环绕地球、航天员驻留太空、嫦娥登月、天问探测火星,全世界人民都在一步一步见证中国的崛起、中国的强大。至此,国人也能扬眉吐气地说,苍穹之下只有两个人类空间站,一个是国际空间站,另一个就是中国独立运营的中国空间站!

小天才致敬中国航天,推出Z8航天礼盒款

中国航天的品质全球人民有目共睹,而小天才同样在技术和品质上不断探索创新投入,专注儿童智能科技,为儿童世界带来高品质的电话手表产品,销量更是做到世界领先。在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6周年之际,小天才联合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推出旗舰Z8航天定制款礼盒,用创新、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快乐、健康的航天元素点亮孩子们的成长梦想。

小天才旗舰Z8航天定制款外包装采用了机能太空手提箱设计,礼盒正面为半透明设计的活力橙配色,其余则为科技银配色。而礼盒内部,除了电话手表Z8以外,还有着天才兔钥匙扣以及装备包。用儿童最向往的航天元素满足他们的正向精神交流,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令其向往的太空梦。

高品质,只为孩子带来更精彩的儿童时光

产品方面,小天才在设计、定位上拿下一项项的专利,为孩子带来更有科技含量,更高品质的体验。这款小天才旗舰Z8首创“摘下来”分体结构,拿下分体翻转相关专利80+,将表盘旋转180度,轻轻一拨,即可分离表盘,分合随心,一键解锁更多使用场景。再将表盘装上中国航天限定主题,真正将浩瀚星空“戴”在手上,而带上它,孩子走到哪,家长也能立即知晓。

天才兔是小天才的吉祥物,这次穿上航天服,以航天员的姿态致敬中国航天事业,时刻相伴,也让孩子感受到中国航天事业的绝对力量。

小天才,带领儿童一步一步“上太空”

众所周知,不断突破和创新的中国航天已经越来越成为国人的骄傲,而小天才也用快乐、健康的品牌调性以及创新的技术成为中国儿童向往的品牌。此次,小天才、京东、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合,首次达成三方合作,对彼此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三方都希望通过航天定制款联名产品,共同向中国航天致敬,也化为实际行动去守护孩子安全、满足孩子心中渴望的航天梦。这个暑期,目前小天才旗舰Z8航天定制款已经在官网上线,也携手京东小魔方在京东电商平台上线预售。各位家长可以给孩子准备这份“遨游太空”的神秘礼物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