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乐刷B站,流量不间断!湖南电信B站15G流量+会员福利来啦

 2022-07-01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入夏不刷剧,岂能安慰吾心!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各位观众姥爷们,你们期待已久的“哔哩哔哩会员15GB定向流量包”终于来了!湖南电信19.9元得哔哩哔哩大会员+15GB专属流量包,电信会员每月自动发放哦,惊喜来的太突然啦!

这些优质国创加入你的追番列表了吗?

《凡人修仙传》

看机智的凡人小子韩立如何稳健发展、步步为营,战魔道、夺至宝、驰骋星海、快意恩仇,成为纵横三界的强者。他日仙界重相逢,一声道友尽沧桑。

《是王者啊?》

本季故事发生在王者大陆上塞外边关的长城脚下。为了守卫边关和平,每位登场的角色都远离故土,不远万里来到此地。虽然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他们都是“异乡人”,但共同的信念让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长城守卫军。

《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

不惧失败,不枉少年。萧瑟、雷无桀来到雪月城后,司空长风强行收萧瑟为徒,雷无桀与李寒衣姐弟相认。随着萧瑟进入雪月城,天启的其他王子蠢蠢欲动、纷纷寻求盟友,一场皇子间的争斗在雷家堡的英雄宴上徐徐展开。

《间谍过家家》

看间谍父亲、杀手妈妈、读心术女儿一家,正式汇合!嗯,间谍杀手凑一家,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呢?

《JOJO的奇妙冒险》

万人追捧的神作,最特别的一代,故事跨度长达200多年,以奇妙的脑洞以及天才般的情节编排,全网各种刷屏层出不穷。

《跟着书本去旅行》

央视为孩子拍了一部神级纪录片。影片涉猎领域之深广,让人惊奇:寻迹河西走廊,岳飞故里、齐国故都,感受各地的美食、建筑,探讨动植物风土人情,在“读万卷书”的同时“行万里路”。

优质国创,一包搞定,独家精彩国产动画,海量会员视频,等你解锁即可订购,精彩国产动画免流畅快追!做电信会员独家享受精彩番剧、电视剧、纪录片随心看,快乐刷B站,流量不间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