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邀你加入·中纺会平台·微信矩阵,找产品拿订单,行情资讯全知道

 2022-07-04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889_5e5893a8-813d-461e-aecc-42038a0430cd.

中纺会是什么?国内领先的纺织行业智库与资源平台,创价值的高端企业家交流与服务平台,腾讯企业微信战略合作伙伴,知名高等学府专项合作单位,累计服务平台成员企业超过35万,已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及东南亚、西亚、中东等部份国家。

怎么加入中纺会微信社群及平台?中纺会是邀请制平台,想加入的企业主可以搜索中纺会官网或咨询身边从事纺织服装行业的朋友,添加中纺会客服或由朋友邀请加入,需提供企业及个人信息进行基础认证,确保共享行业上下游海量供求信息。

中纺会是干嘛的?通过腾讯企业微信的流量扶持,全国多地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基于中纺会自主研发的CCTA算法技术,中纺会每日实时更新全国纺织服装上下游供求信息,截止目前已拥有超26万条优质渠道供求资源,平台付费成员企业已超过7万,累计撮合企业交易5万余次。

中纺会有什么用?中纺会拥有自主研发的系统平台,并已建立了棉花、化纤、纱线、坯布、面料、辅料、鞋帽、箱包、纺织品、纺织机械、服装加工、零售及批发经销等行业上下游资源对接微信社群矩阵,帮助纺织服装企业通过社群获取资源和服务,大家交换彼此的需求和供应,促成合作,拿订单,看行情,一手掌握。

中纺会怎么样?通过中纺会平台矩阵,企业能一键直达数十万纺织服装行业上下游企业主及管理者的手机微信端,做到产品供应与需求传递的实时精准。更有《全国纺织行业生产企业名录》可供选择,收录了近千位行业上下游企业的产品信息、公司介绍、老板个人微信等关键信息。

纺织服装行业信息精准营销平台,2000+纺织产业商机对接群 ,35W+纺织服装行业上下游企业用户,等你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纺织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