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幸福心联智慧平台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好心情:让心理服务贴近基层

 2022-07-11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首个幸福心联智慧平台在北京市丰台区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正式落户。据了解,幸福心联平台储存了数百场专家课程,把心理课堂、心理测量包和直播心理讲座、在线诊治等内容浓缩在一方大屏中,实现了一机多用,互联互通。

大屏与好心情心理医疗和心理健康数字服务平台合作,无缝对接平台数千名有资质的心理医生在线随时诊治。另外,好心情还为大屏搭建了心理课堂板块,涵盖了青少年、中老年心理和睡眠、焦虑、抑郁等各个方面的心理科普知识,方便居民随时随地进行专业心理知识的学习。同时还有专业量表测评,居民可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心理健康、心理压力等一系列科学、严谨的专业测评服务。有了一方大屏,相当于把心理专家服务工作室安置在单位、进入到社区、装进了口袋。

20220711172943

目前,全国各地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普遍存在专家少、服务弱、站点空等现实困难,要在短时间内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专业的心理关怀,离不开智慧化和网络化。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个“幸福心联”平台都有本站二维码,居民通过扫码,回家用手机也可享受“幸福心联平台”便捷的线上心理服务。

作为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好心情发挥自身优势,负责幸福心联智慧平台整体配置及设备安装、会议系统配置及部分内容配置、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站建设和防调治一体化项目的推进。截至2022年5月,北京市已有92家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站)安装完成幸福心联智慧平台系统。

好心情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陈冠伟表示:幸福心联智慧平台的建设让专业的心理服务进入社区,让普通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心理服务,是实现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今后,好心情作为中国最大的心理医疗和心理健康数字服务平台,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心理服务扎根社区,贴近百姓,服务基层,建设心理科普、测评、诊疗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心理服务模式,力求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便利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心理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