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度未知HyperX旋火无线鼠标——黑白双色齐飞的专业电竞游戏鼠标

 2022-07-12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游戏迷们来说,极度未知HyperX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因为赞助很多职业联赛和品牌联名合作,所以在众多电竞赛事中,极度未知HyperX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曝光度,而作为电竞外设厂商,极度未知HyperX的电竞产品价格非常亲民、设计也有个性之处。这一次推荐的是极度未知HyperX旋火无线游戏鼠标,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是一款简约的外表下有颗高性能机心的专业电竞游戏鼠标。

配置上,两款产品并没有区别。因为个人喜好,小编入手HyperX旋火无线游戏鼠标白色款,首先,包装盒风格由黑红配色改为了灰白色调,正面的鼠标渲染图对应鼠标实物颜色。包装盒左侧位置标注了鼠标的三大卖点:62克、100小时续航、PAW3335传感器。背面则介绍了鼠标的另外三个参数:TTC防尘金微动、原生PTFE脚贴,以及6按键可编程。附件丰富——除了备用脚贴和防滑贴外,还有HyperFlex伞绳线、TYPE-C接口转接器、2.4G无线接收器。转接器可以和伞绳线组合成为一条USB延长线,可以插上2.4G无线接收器。使其尽量靠近鼠标,避免环境因素可能对鼠标无线稳定带来干扰。另外,说明书上还特别做了建议:为达到最佳无线传输效果,请保持接收器与鼠标的距离小于20厘米。

HyperX旋火无线游戏鼠标白色版依然采用镂空六边形蜂巢状设计,不仅是进行减重处理,还能保持清爽透气的轻量化功用。鼠标的最高点在中间略靠后位置,侧裙有较明显的内收,加上鼠标本身属于中等尺寸大小,对不同大小的手型,以及不同持握方式的兼容性都很好,不管是趴握和抓握都有不错的体验。并且,在左右按键都做了指槽设计,呈现略微下凹的外形,可以增加指肚和按键表现的接触面积,以获得更舒服的点击手感。内置8000w次寿命TTC金微动,触发迅速、反馈清晰,就是游戏中连续触发,也能准确无误并且经久耐用,能承受长久的高强度点击,就是扛造!而且,一点不用担心洞洞鼠就容易进灰尘进水的问题,因为HyperX旋火无线游戏鼠标内部设计有橡胶防尘罩,可承受汗水和轻微的水生事故,还可防尘、防油污和污垢。

在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HyperX NGENUITY软件安装,就能识别到HyperX旗下所有支持驱动的产品。驱动主要由灯光效果、按键自定义,以及DPI设置三个页面组成。如果有多台设备,还可以设置灯光联动。另外,驱动中还有鼠标电量警告提醒、亮度、以及回报率和LOD高度等参数的具体设置。

作为极度未知HyperX首款无线鼠标产品,HyperX旋火无线电竞鼠标的综合素质还是相当高的。简约、沉稳的外观设计下,搭载了高端的原相PMW3335光学传感器以及欧姆龙微动,能带来不错的性能表现和按键手感,体验感超棒。结合目前HyperX旋火无线在天猫、京东旗舰店发起的399粉丝价格,这款鼠标还是值得大家参考选购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