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 Buds N怎么样 高性价比耳机值得选

 2022-07-13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无线化产品的发展,人们逐渐习惯了无线化设备带来的无束感。如今,真无线耳机逐渐取代了3.5mm耳机孔,用户在享受真无线耳机的便利的同时,也对真无线耳机的性能提出了全方位的要求,例如音质、降噪、续航、价格等都需要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今年推出的蓝牙无线耳机中,哪个值得买呢?如果还没有考虑好买什么耳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下一加 Buds N。一加 Buds N怎么样呢?

据了解,一加Buds N全称是“一加 Buds N 真无线蓝牙耳机”,整个产品设计的简约又大方,而官方对于这款产品也喊出了“超好听,超耐听”的设计理念,可见音质不同一般。配色方面,可选月光白、暮影黑、萤石蓝三款。充电盒采用翻盖式设计,并支持开盖即连功能,取出佩戴起来更加方便,一加Buds N真无线耳机为入耳式设计,外壳整体采用白色塑料材质,耳机造型设计既圆润又棱角分明,耳机柄较为宽且短,耳机柄的外侧银亮圆块是触控模块。

那么音质方面,一加Buds N的表现如何呢?在这方面,一加Buds N搭载了12.4mm大动圈单元搭配镀钛复合振膜,双阻尼独立后腔设计,大尺寸动圈单元会让低音效果更醇厚,并配备了双麦克风以实现AI通话降噪,实时分离人声与外部环境的噪声,加强通话中的声音质量,可以让接听方听得更清楚。

另外,一加 Buds N无线耳机因为有蓝牙5.2的加持,不仅带来了稳定的传输,而且功耗更低,支持开盖后即可与手机自动连接,戴上它玩游戏场景无延迟。值得一提的是,一加Buds N真无线蓝牙耳机还具有独立的耳机功能设置和智能交互功能。客户端能给耳机提供*调音、不同音效个性化、自定义调音台、触摸操控自定义、个性化弹窗主题、查找耳机、以及固件更新管理和杜比音效管理等等,给耳机带来更灵性多元化的效果。

而智能交互,耳机开盖即可闪联并支持手机UI智能弹悬浮窗,快捷进入耳机个性设置,负一屏也能显示耳机状态及快捷方式,无需各种繁琐操作,十分人性化。

最后是续航方面,一加Buds N无线耳机单独使用大概是7个小时,配合充电仓可达30个小时的长续航,另外还支持IP55级的防水防尘,在这个价位能有这个续航和配置十分惊喜。

一加Buds N怎么样?对于一款两百价位的,一加Buds N不论是音质或是续航都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甚至可以说已经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入手感受一下一加耳机的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