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品牌海外居首!海尔三门冰箱居波兰TOP1

 2022-07-13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存储食物的家用电器,几乎家家户户都购置了冰箱,在波兰也是如此。由于饮食习惯的多样化,有的人喜欢储备肉类,有的人则喜欢多买水果、蔬菜,但不同的食物种类往往适宜不同的温度,如果把果酱、蔬果等长时间放在同一个储存条件下,蔬果往往容易出现缩水或是腐坏现象,这也成为了很多冰箱用户的烦恼。

为解决人们的差异化需求,海尔不断创新产品,使得在同一台冰箱内也能实现多种食材的分类储鲜。据GfK数据显示,海尔在波兰市场的份额占比保持高速增长,其中海尔三门冰箱长期稳居市场第一,远超世界其他品牌。

海尔之所以能够在波兰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得益于不断推出的高品质、差异化产品。由于波兰家电产业基础薄弱,大部分冰箱产品都是依赖进口,在各大品牌抢占市场的过程中,推出的冰箱多以两门对开等产品为主,同质化问题严重。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海尔始终坚持本土化战略,突破传统保鲜模式,推出了湿度、温度均可调控的三门冰箱,兼具大容积和出色的杀菌效果,带给用户健康、便捷的使用感受。

除了自主创新设计之外,海尔还在为用户打造智慧储鲜体验。在智慧储鲜场景下,冷藏区设置了独立的干湿分区储物空间,湿区环境下用户将蓝莓等水果放入,湿度可控制在90%左右,减少蔬果的水分流失。同时,这款冰箱的MyZone抽屉可实现-3°C到5°C的温度调控,把短期内需要食用的肉类放入MyZone抽屉时,可将温度设置为-1°C 到 0°C。不仅空间分配合理,使保鲜时间更长,而且能轻松满足多种食材品类的储存需求。此外,海尔三门冰箱内置ABT杀菌技术,除菌率可达99.9%,让食物的储存环境更健康持久。

高增长的占比就是用户和市场对海尔的最大认可,除了三门冰箱,海尔波兰还在不断推出多样化的智能产品,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海尔智家始终在打造智慧家庭场景,带来高端生活品质感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冰箱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

    一个是满足“向往生活”家居品牌,一个是贯穿儿时记忆的快乐符号,当顾家家居和旺旺相遇,将打开什么样的奇思妙想?12月27日,顾家家居和旺旺联名打造的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于杭州银泰落地,一同让“旺事”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旺”。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