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品牌海外领先!海尔多门冰箱西班牙居TOP1

 2022-07-15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欧洲被业内称为全球家电的“跑马场”,这里汇聚了全球的知名家电品牌,始终坚持自主创牌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多个市场实现高速增长。据GfK数据显示,在行业增长缓慢的背景下,截止5月海尔西班牙整体销额增长24.8%,海尔牌销额增长36.4%,增速位居前列。其中,多门冰箱销额年累市占率32.5%,位居市场第一,在当地市场领先于国内外的同行。

海尔智家能在西班牙实现高速增长,首先离不开满足用户需求的本土化创新产品,其次是为用户搭建的智慧生活场景以及欧洲版智慧家庭APP hOn 的助力。

依托本土化布局,海尔西班牙以当地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创新智能产品,以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据悉,西班牙是欧洲最大的海鲜消费市场,当地居民对于鲜活海鲜的存储需求旺盛。海尔推出的多门冰箱在实现全空间保鲜的基础上,搭载了Myzone变温区可以为生鲜类设置理想的储存温度,同时其搭载的ABT杀菌科技,可消灭99.99%的细菌,为当地用户提供健康品质生活保障。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海尔西班牙在推出智能产品的同时,也持续关注当地智能化消费趋势的变化。日前,通过与当地用户的交互,海尔智家发布了《西班牙家用电器报告》。报告中显示,每10户西班牙人中就有6户表示,是否智能会影响他们的电器购买决策,而且大约70%的人愿意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控制家用电器或智能设备。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智慧便捷的场景体验,海尔欧洲设计推出了hOn APP,实现用手机操控海尔智家以及其旗下品牌Candy、Hoover的所有智能产品。在智慧厨房场景下,借助hOn APP简化了用户的生活,他们可利用手机对冰箱进行远程温度调节、食材管理等操作。即使出门在外,用户也可以随时查看海尔冰箱内的食材清单,如果所选菜单中缺少某个食材,在hOn上可以直接在线购买。在hOn APP的帮助下,用户就像把冰箱装进口袋里,让家庭生活更加简单智慧。

基于本土化创新产品和智能场景化优势,除了多门冰箱,海尔洗衣机在西班牙也实现年累线上销量第一。未来,海尔西班牙将以用户为核心,立足需求持续迭代智能产品和场景体验,为更多用户带去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也为海尔智家海外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冰箱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