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津乾升冠成科技秉承核心理念,努力开拓,积极进取

 2022-07-18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津乾升冠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金:500万。现有员工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2人。

天津乾升冠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冶金、汽车、风电等领域电气系统的设计、产品开发、设备调试等工作,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三电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和生产维护服务。

除此之外,公司还获得了多个品牌的代理销售权,例如:西门子、GE、SMC、欧姆龙、MTS、艾默生等,同时已与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例如: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天津市先导倍尔电气有限公司、捷拓(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于2016年9月被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评审为合格供应商。

天津乾升冠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坚定、激情、尽责”核心理念,努力开拓,积极进取,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及最贴心的服务。

期待与您的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