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汇付天下支付PaaS平台「斗拱」助力「秦汉胡同」全方位完善数字化管理

 2022-07-29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素质教育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双减”政策落地后,教培市场洗牌、K12退烧,素质教育逐渐成为焦点。

根据多鲸《2022 中国素质教育行业报告》数据,预计从 2021 年起行业仍能迎来较大的市场规模增长,预计在 2023 年国内素质教育潜在市场规模能突破 4,787 亿元。

素质教育行业市场规模扩张的同时,也面临着挑战。一是行业受政策影响较大,二是,技术的冲击。

AI、大数据技术应用的普及,要求传统素质教育机构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

2002年始创、以国学教育为主的「秦汉胡同」,为应对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正逐步完成数字化管理升级。

汇付天下旗下支付PaaS平台 ——「斗拱」,从支付、账户到数据能力等多方面助力「秦汉胡同」全方位完善数字化管理。

01

秦汉胡同:数字化是“出路”

“双减”政策下,素质教育市场规模扩大。

与此同时,行业竞争也更加激烈。部分K12机构向素质教育或职业教育转型,而传统素质教育机构除了积极应对竞争之外,也考虑精益管理、多渠道拓客,探索更多可能。

数字化,对于传统素质教育机构来说是转型的方向之一。素质教育机构数字化转型,「秦汉胡同」首当其冲。

而对于有着20年行业经验的「秦汉胡同」来说,数字化转型也是其规模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秦汉胡同」从管理、运营、拓客等多维度切入,利用AI、大数据技术,优化管理模式、提升运营效率、也让拓客更精准。

从销售获客、用户支付、课程交付、财务对账的业务闭环来看,汇付天下旗下支付PaaS平台 ——「斗拱」在「秦汉胡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视。

02

斗拱:「秦汉胡同」数字化加速器

「斗拱」是汇付天下凝聚数十年经营打造的支付PaaS平台,面向客户开放支付能力,低代码、技术对接,为「秦汉胡同」提供聚合支付能力,让财务对账更便捷。

「斗拱」平台从用户支付、财务对账流程标准化、高效化等方面,赋能「秦汉胡同」,让加速「秦汉胡同」数字化的进程。

·“付款太方便了”

「秦汉胡同」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教学点,包括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合肥等。

「秦汉胡同」持续快速地市场扩张,线下教学点遍布全国,需要配备完善的线下支付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

「斗拱」平台的线下支付能力支持「秦汉胡同」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线下支付方式,包括刷卡支付、扫码支付等。

「斗拱」平台还为客户提供动态二维码支付方式,二维码自动更新或手动更新,支付更安全。

·“对账更简单了”

财务自动化、智能化是企业数字化升级的重要部分。

财务对账难怎么办?「秦汉胡同」的财务不必为这个问题烦恼。

汇付支付PaaS平台「斗拱」支持支付订单推送到POS上,用户刷卡或扫码完成支付。这样每笔支付订单清晰明了,财务实现自动化对账。

此外,汇付支付PaaS平台「斗拱」的商户控台展示财务和管理人员关注的那些经营数据和财务数据,使用者轻松查看数据、掌握经营情况。

除了数字支付、账户、数据能力,汇付支付PaaS平台「斗拱」的优势还体现在对接高效、服务周到、技术支持等等方面。

汇付支付PaaS平台简化了财务对账流程、提升了数字支付能力,完善了「秦汉胡同」数据化管理,弥补了交易数据的空缺,助力「秦汉胡同」数字化转型。

……

「秦汉胡同」秉承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

国学源远流长,古老又重焕新生机,「秦汉胡同」也在不断地探索新方向。

随着数字化浪潮来袭,一直以来走在行业前端的「秦汉胡同」为应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它逐步寻找到数字化转型的“新”道路。

汇付支付PaaS平台「斗拱」将凭借着大而全的支付和账户能力,为更多的素质教育机构数字化转型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