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为全球企业提供“ACROSS”理念的边缘一体化安全加速服务

 2022-08-01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云正在加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一站式的边缘安全加速服务。7月29日,腾讯云面向全球正式发布边缘安全加速平台Tencent Cloud EdgeOne,依托在全球五大洲70多个地区部署的边缘节点和20多年安全技术积累,为企业打造安全防护、性能加速及相关技术支持的边缘一体化服务。

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充分检验了数字经济的强韧性,更加速了全球经济线上化的发展。但是提供线上服务的企业大多都面临着全球网络延时不稳定,以及各种不确定性攻击威胁的难题,“线上企业急需一个更安全、更低时延的一站式接入服务,无需在安全和性能间二选一。”

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介绍Tencent Cloud EdgeOne理念

Tencent Cloud EdgeOne平台集成DNS解析、四层代理、站点加速、智能加速、DDoS防护、Web防护、Bot防护、负载均衡等十余项功能,将服务下沉至最接近用户的边缘节点,提供三四七层(计算机7层模型中的网络层、传输层、应用层)一体化的全链路防护和加速服务,助力全球企业的业务安全稳定和用户体验顺畅。

据了解,2021年基于对行业趋势的深刻理解,腾讯云音视频在基础网络层面推出“三合一”的RT-ONE™音视频通信基础网络,整合了腾讯云实时通信网络(TRTC)、即时通信网络(IM)以及流媒体分发网络(CDN)三张网络,成为业界最完整的音视频通信PaaS平台构建基座。 通过复用三张网络的“云、边、端”基础设施,形成技术叠加优势,极大地降低音视频产品接入门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低成本的服务。

“一站式的产品理念在过往行业实践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为了持续助力企业客户网络安全,我们进一步将安全服务和RT-ONE融合,将腾讯20余年的安全技术积累在边缘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李郁韬说。

在全球数字化及出海浪潮的趋势下,基于“边缘”的数字化能力和服务无疑将成为重点。李郁韬表示,Tencent Cloud EdgeOne将持续秉承技术先进(advanced technology)、链接广泛(extensive connectivity)、超低时延(real-time service)、数据优化(data optimization)、应用智能(smart application)、安全保护(security protection)的“ACROSS”理念,与全球伙伴一同构建最具想象力、最安全的边缘一体化安全加速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云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昨天,腾讯云重新定义了向量数据库

    摘要: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更加集中在数据上,谁能够更好地利用数据,谁就有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取胜。而看好AI,就应该看好向量数据库,这是腾讯云的逻辑。------腾讯云数据库副总经理罗云昨天,腾讯云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重新定义向量数据库,并发布了国内首个AI原生的向量数据库TencentCloudV

    标签:
    腾讯云
  • 行业大模型精选商店开张,腾讯云进击大模型第一步

    扎根产业,腾讯云为大模型找到了最好的练兵场。对腾讯云来说,这是一种务实的选择。作者|黄枪枪编辑|CindyChatGPT推动的AI大模型浪潮,已深入行业领域。最近两个月,从国外微软、OpenAI到国内百度、科大讯飞、阿里、360、中国移动等,纷纷针对政企、教育等行业客户,推出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在

    标签:
    腾讯云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