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蝉妈妈SaaS服务矩阵发布:蝉圈圈助力达人营销 高效业务增长

 2022-08-02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1日,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本届大会以“携手行业领航者,突围2022直播电商下半场”为主题,和与会嘉宾达人一起共同探索抖音电商新生态,突破流量焦虑、挖掘直播电商新商机。

蝉妈妈在大会上公布品牌升级战略,重磅推出蝉妈妈SaaS服务矩阵,形成了涵盖抖音趋势研判、直播间场控、小红书营销、达人营销管理、私域运营管理等多领域的产品服务矩阵,共同通过数字决策帮助商家和达人提高直播和短视频的带货效率。

蝉妈妈创始人兼CEO邢东进表示,抖音电商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超过150%,不论是直播、短视频还是商品数均呈现大幅上升的趋势。带货达人和直播场次的快速增多,也大幅增加了精细化运营的需求和迫切性。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趋势下,达人营销的重要性将再次被认知,达人营销已然成为品牌必选项,甚至是决胜牌。

蝉圈圈作为蝉妈妈SaaS矩阵的一环,为品牌商家和达人的合作提供助力。蝉圈圈是一款达人营销管理工具,支持抖音、小红书、快手等多平台,一站式帮助用户筛选达人、管理达人合作流程、追踪营销效果,助力品牌商家高效经营达人圈,实现业务增长。

·全网找达人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达人,是达人营销环节中常遇到的痛点。蝉圈圈汇集抖音、小红书、快手等海量达人资源,一站便可筛选多平台达人,可按品类、品牌和达人信息等多种方式智能匹配,筛选达人又快又准。

在达人线索的分配和管理环节,蝉圈圈可自动化分配达人线索,避免线索冲突,离职员工线索继承,确保已建联合作不断档,提升合作匹配率,帮助用户降低流程管理成本。

·达人合作管理

达人合作单数量多,是达人营销的又一大难题。蝉圈圈可自动更新并提醒合作进程,包括样品申请通过提醒、物流追踪、营销日历、合作开播等。在达人上播/发布后,蝉圈圈还可自动收集投放数据,快速反馈合作结果投放效果,包括播放量、互动率、订单量、销售额等。

·营销效果追踪

蝉圈圈自动统计GMV、样品、商品、合作单等多维投放数据,通过营销漏斗图、排行榜、提供不同层级的多重数据视角等多种形式,帮助不同层级进行效果评估,辅助业务决策及团队管理。

在绩效核算方面,蝉圈圈可实时更新员工业绩明细,大幅提高统计效率,人效产出一目了然。

蝉圈圈作为达人营销管理工具,致力于通过自动化流程为企业提效,降低人效成本,帮助提升企业的营销数字化水平,沉淀自己的达人资源,从而带来更多增长,期待更多企业用户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蝉妈妈
saas

相关文章

  • 蝉妈妈对话小牛凯西:从“预制菜”到“预制美食” 打造场景品牌

    随着现今生活节奏的逐渐加速,“在家烹饪”逐渐显得繁琐、麻烦、不合时宜。但“在家吃饭”不仅仅是为了果腹,也是维系家庭成员情感交流、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的重要媒介。为了调和这个矛盾,预制菜也慢慢走进了家庭烹饪的场景。和很多人的想象不同,预制菜并不等同于仅需加热的料理包(RTH)。家庭烹饪的场景下,美味、仪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对话是书瑶呀:百万粉撬动千万销售额 美妆段子手如何戳中消费者

    在美妆博主界有一位宝藏达人,她是一个能说会道,妙语连珠的段子手。她也是以敢说真话、认真测评而备受粉丝喜爱的美妆博主——是书瑶呀。从短视频博主到带货主播,粉丝仅有189w+的是书瑶呀凭借超强的粉丝粘性,将直播间的停留时长拉到7分钟以上,曾创造了单场直播GMV2600w+的带货成绩。她是如何将粉丝留在自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对话追觅:一年增长13倍的背后 专研高速数字马达+智能算法

    根据权威机构统计,2022年洗地机市场全年零售额近百亿元,同比增长72.5%,增速远超清洁电器行业4%的整体增速。具体到到抖音电商,洗地机类目在2022年实现了同比238.12%的增长,隐隐然已成为相关品牌市场增量的关键风口。洗地机并非新概念的产品,最早到2016年前后,彼时已经有相关原型产品问世,

    标签:
    蝉妈妈
  • 2023虎啸奖揭晓 蝉妈妈荣获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

    近日,以“元力增长”为主题的2023年虎啸盛典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同期公布了第十四届虎啸奖榜单。凭借多项领先的技术优势、有效帮助品牌完善数字营销实现增长,蝉妈妈荣获本届虎啸奖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虎啸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指导举办,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品牌领航计划:助力爱茉莉布局抖音 23年品牌打出新王炸

    在抖音品牌红海中,如何快速适应生态,抢占市场份额,进行流量变现,变成了布局抖音赛道的品牌方亟需解决的难题。3月28日,蝉妈妈电商学苑来到了位于上海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区总部,开启了本期的「品牌领航计划」,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进行了为期1.5天的抖音生态企业内训,为品牌带来抖音运营新思路。爱茉莉太平洋

    标签:
    蝉妈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