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科铭天:服务速度更快,质量更好

 2022-08-04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中科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咨询和科技服务的供应商。公司地处北京市海淀区,紧邻中关村软件园,中科院软件所园区,高新技术氛围浓厚。多年来在互联网、航空、地产、能源、教育、通信、制造业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放在首位,凭借技术专长、行业知识、质量保证、便捷交付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

北京中科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成就客户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成就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

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分支机构,截止到2021年底,共有员工600人左右。

公司主营业务

外包服务

既采用人员派遣服务的方式在客户现场进行短期或长期开发工作,同时也采用off-site等方式和客户进行各类项目合作。

行业应用

通过承接大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项目,积累并沉淀了大量的成熟行业应用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实施经验。

咨询服务

为行业客户提供包括总体规划、技术支持、监理、培训、咨询等在内的一流的、全方位服务。

代销分销

依靠在行业的领先优势及完善的渠道,积极与国际著名厂商进行代理及分销的合作,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全面成熟的总体解决方案。

猎头服务

公司具备人力资源从业许可资质,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为我们的候选人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成长空间,力求让人力资源达到最优的配置,实现客户和人才的共同成长。

公司服务优势

雄厚的技术实力

中科铭天作为专业化的IT增值服务供应商,荟萃国内业界优秀人才,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行业解决经验和项目实施经验,组成一支实力雄厚的专业服务团队,精准匹配,全程跟进,为服务交付保驾护航,目标是成为互联网时代最负责任的IT服务专家。

严格的质量保证

中科铭天在技术维护服务中,严格遵照ISO9001:2015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经多年的服务经验的总结,建立了一套完整、科学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服务管理规范,保证每个项目都完全达到质量要求标准。强大的IT及社会化资源整合能力,能够有力保障项目交付质量。

科学的项目管理

中科铭天在过去承接的诸多大型维护项目中积累了大量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不断汲取国外惯用的先进项目管理方法的优点,形成了特有的项目管理方式,在具体项目的实施中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完善的服务文档管理

优质的服务质量,必须有规范的服务文档管理做保障。中科铭天经过多年的服务经验积累,依照ISO9001的要求,总结和制定了科学的服务文档管理制度,建立了ERP信息系统。在每次服务后,将服务内容、系统运行环境、系统结构及变动都要记录在案,每次服务,均由用户签字确认,由双方保管。

合理的价格

中科铭天在服务上优质快速,在价格上也能做到优惠与合理。无论在服务质量或是经济承受能力方面都为客户考虑,同时又可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最合理的价格达到最满意的服务。

增值的服务与长期的合作

中科铭天在与客户的合作之后,将技术传授给客户系统管理员,为客户提供实用的免费技术培训,提供未来发展动向及新的技术信息。同时在以后客户系统升级中,提供更加合理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