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白嫖使我快乐!猪八戒网八八节薅羊毛终极攻略曝光

 2022-08-05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免费抽五菱宏光mini和华为手机,免佣金接兼职赚外快,1块钱领超值创业礼包……,如果不亲自尝试,白嫖的快乐你可能永远也体会不到。

日前,猪八戒网上线了“猪八戒八月八·企业服务狂欢节”(以下简称“八八节”)活动专题页。据悉,今年的猪八戒网八八节将为雇主企业、平台服务商等提供多种特惠福利,并为灵活就业人才提供大量兼职机会。活动期间,猪八戒网为中小微企业主和创业者等提供了千万补贴,同时在下单后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五菱宏光mini、华为手机P50、订单免单等豪礼。

对于白嫖党来说,以下本次八八节的这些薅羊毛攻略请一定收好了。

4 种方式,领免费抽奖机会

在今年八八节所提供的所有奖品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五菱宏光mini、华为P50手机和iPhone 13了。这些奖品都是通过活动官方主会场页面和兼职人才分会场上的大转盘抽取,最重磅的五菱宏光mini则将在活动高潮盛典期间放入奖池。

小编在猪八戒网的抽奖转盘上看到,除了已知的汽车和手机外,还有空气炸锅、京东E卡、免单权益,以及平台优惠券等好礼,只要有抽奖资格就可以参与抽奖。是时候冲一波了!

目前,猪八戒网提供了超过4种方式获取抽奖机会。比如,分享活动专题页面到朋友圈、购买6.6元超值创业套餐等。而在兼职人才活动专区,通过公开兼职主页、购买兼职季度版或年度版、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公开兼职主页、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购买兼职易季度版或年度版等任意一项任务,就可以参与活动抽奖。

邀约好友助力, 1 元抢 3688 元权益

对于白嫖党来说,新品首发价一定是捡便宜的大好时机。

今年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正式发布了“八戒创业管家”。八戒创业管家基于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法务、财务风险、知识产权保护需求给予专业解答,帮助企业快速找人设计/开发/营销,5分钟内快速响应企业疑问。同时,为企业免费提供在线设计/建站等工具和创业优惠券,更加省心、全面、高效、一站式的综合管家服务,可助力企业全方位的发展和提升。

猪八戒网八八节活动期间,八戒创业管家将以365元的特惠价格进行促销,1天只需1元,即可获得7类管家+5分钟响应+14大免费工具。更重要的是,购买八戒创业管家的创业者,还可获赠价值两万多元的创业优惠券。如果创业者邀请微信好友助力,还可以获得1元钱购买八戒创业管家的超级特惠资格。

6.6 元抢 90 天免费无限量接单权益

对于勤俭持家的白嫖党来说,有空就上网上兼职赚外快也很符合情理。

今年以来,受疫情和国际形势等多重因素影响,部分重点群体求职难度加大,很多人开始选择兼职、灵活就业等形式,解决就业问题。有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我国灵活就业人员就已经达到2亿人。今年猪八戒网八八节活动期间,猪八戒*别推出了兼职人才专场活动,首次推出了兼职易产品,购买该产品的兼职用户可享受免技术服务费、推荐展示卡等权益。

作为一个平台,为了方便更多人能够体验兼职接单,在本次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将原价238元的兼职易季度版纳入9.9元超低价格秒杀活动。小编帮大家算了个账,折合每天仅需0.11元就可以享受免技术服务费的无限兼职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兼职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