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懒人搞定花样美食,有双胆三模式的摩飞多功能电饭煲就够了

 2022-08-08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个挑食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就是虽然他懒得做饭,却总是嫌我做的饭菜不合口味,加上我是南方人爱吃米饭,他是北方人爱吃面食,每次下厨都十分犯难。闺蜜说让我分开做,但家里的电饭煲只能煮米饭,想吃面食还要手工揉面,根本就没这个精力。

好在那天看见美食达人推荐了一款摩飞多功能电饭煲,是一锅双胆设计,有厚釜电饭煲、智能和面机、面包机三种模式,配合14大菜单,轻松搞定南北美食,省去了手工揉面的麻烦,而且煮出的米饭堪比儿时的柴火饭,对我来说真是及时雨呀!

我平时喜欢吃咖喱饭、盖浇饭、排骨米饭,而男朋友却喜欢馒头、水饺等面食,尤其是夏天特别喜欢吃打卤凉面,家里的旧电饭煲功能单一,这么热的天还得自己和面,要是赶上双方父母来相聚,想做一桌大家都喜欢的饭菜真是太难了。

现在有了摩飞多功能电饭煲,它是一锅双胆设计,饭煲内胆可以煮饭、蒸煮美食,和面内胆可以和面、醒面以及烘烤面包,这样做饭时再也不用操作复杂厨具,换个内胆系统就能自动识别,一锅搞定南北美食,为我省了不少事,家庭聚餐也不怕众口难调了。

以前家里的老式电饭煲火力不足,经常弄出夹生饭,早就想换掉了。换了摩飞多功能电饭煲后,这个难题终于解决了,8层复合材质的厚釜内胆导热、聚热能力强,通过球形大火力实现立体对流加热,让米饭360°均匀受热,热量穿透每粒米,再也不怕夹生了,配合7段精煮曲线激活米芯和原始米香,煮出的米饭松软饱满有弹性,就像小时候吃的柴火饭一样香甜可口。

男朋友心心念念的面食就靠这款电饭煲的和面功能了,把面和水按比例放入和面内胆,选择和面程序,它就会智能模拟手工揉面手法,配合多维立体刀头搅拌,均匀混合、揉搓面团,感觉比我的手法专业多了,3分钟快速成团,揉出的面团筋道,不管是蒸馒头还是做炸酱面、包饺子,口感都相当好。它还有恒温醒面功能,立体恒温让面团充分发酵,发好的面团蓬松有韧性,非常适合做各种面食和面包。有了这款电饭煲,和面随时解放双手,省心又省力。

之前疫情居家也试过用传统电饭煲做面包,翻车真是猝不及防,不是外熟里生就是糊锅,看来还是得靠功能专业一些的厨电才行。让我惊喜的是摩飞多功能电饭煲内嵌了智能面包程序,只需放入食材,一键即可自动完成揉面、发酵、烘烤,新手也能自制美味面包,而且揉面15分钟快速出膜,做出的面包组织细腻、口感松软,以后想吃面包不用去外面买啦!

更优秀的是,摩飞多功能电饭煲还特设了14大花式菜单,不管是煮精华饭、快速饭、柴火饭、杂粮饭,还是煮粥、煲汤,蒸煮荤素菜品、馒头、面类,烘焙蛋糕、面包,都能一锅搞定。最近连男朋友都变勤快不少,上个月我出差他没像之前光靠泡面度日,而是每天都发新菜式给我炫耀,什么煲仔饭、香肠焖饭、酱肉饭做的有模有样的,看来我可以当甩手掌柜了。

多亏美食达人推荐的这款摩飞多功能电饭煲,解决了我家的下厨难题,还激发了男朋友的烹饪兴趣,真是省了不少事,下班再也不用为谁做饭、做什么饭头疼了,花式美味轻松做,搞定“挑食星人”,其实就差这一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