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图看懂极空间私有云秋季新品,旗舰版Z4S与生活美学版Q2

 2022-08-09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极空间私有云发布2022秋季新品,目前官网和极空间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在预售。极空间私有云Q2京东首发价1599元 ,全新序列产品主打家居生活方向,极空间私有云Z4S京东首发价旗舰版4599元、8G内存3799元、4G内存3599元。

作为A轮融资后的首次新品发布,全新产品系列Q2定位“生活美学演绎家”,超mini紧凑外观,铝合金外壳并拥有多彩配色,更易于融入现代生活家居。更重要的是,行业突破性领先引入内置WiFi+蓝牙模块,让私有云的使用摆脱网线束缚,尽享自由,多项全局超静音设计,搭配悬浮式硬盘托架,更是让“繁忙运转”的存储世界回归宁静。另一款重磅级产品Z4S更是堪称野*能与工业美学的结合,搭载行业领先的Intel奔腾N6005处理器,配备双2.5G网卡并支持链路聚合,配置SSD超高速存储池,支持内存扩展、eSATA、双M.2高速接口、HDMI等多种扩展方式,进一步拓展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全面提升的炸裂性能足以满足专业玩家需求。

新品的背后,既是极空间突破高端市场的决心,也是完善品类满足细分市场需求的努力。极空间在NAS领域表现出了极强的进取精神与增长潜力,凭借持续迭代的软件服务和推陈出新的硬核新品,将NAS产品从复杂的技术极客专属玩具变成普通消费者也可以轻松上手的家庭数码产品,让更多有存储、备份、影音等需求的用户可以便捷的享受极空间带来的良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有云

相关文章

  • 【重磅】瑞数信息位居2022年中国私有云WAF市场份额Top3!

    2023年6月,IDC《中国云Web应用防火墙市场份额,2022:云上云下协同发展,云原生WAF成为必然》正式发布。本次报告研究针对2022年中国公有云WAF和私有云WAF市场的规模、增长速度、主要玩家、市场与技术的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研究。2022年,中国云WAF市场整体(公有云+私有云)同比

  • 6大功能特性升级,UCloudStack优刻得私有云发布全新版本

    UCloudStack优刻得私有云是与公有云同构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可提供自主可控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容器、运营运维及PaaS等全栈云服务,技术架构轻量灵活、支持多种交付模式高效部署。

    标签:
    私有云
  • AppleTV、虚拟机双加持 极空间私有云释放NAS无限可能

    近日,极空间私有云在618前夕正式发布了两款新产品——Q2C和Z2Pro。Q2C此次发售价格突破千元,价格更亲民;Z2Pro更是号称“全能小王子”。这两款新品已在极空间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大额优惠券叠加优惠力度拉满。看得出来极空间每年推陈出新的这项举措,势必要全面覆盖更多NAS受众用户,加速推进

    标签:
    私有云
  • 极空间搭配希捷酷狼健康管理,实现存储自由!

    近日,极空间私有云全系列产品正式上线希捷酷狼健康管理(IHM)功能,关注存储需求,守护数据安全,帮助大家更加方便和及时地了解、管理、保护硬盘中的数据。在数字时代,记录与存储几乎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无法避免的行为。无论你在什么行业、使用何种电子设备,产生的数据量经日积月累后都将成为一个不容小觑的数字。面对

    标签:
    私有云
  • 再推新品!极空间私有云硬盘扩展柜A4问世

    12月1日,极空间官方正式发布硬盘扩展柜A4,它延续极空间私有云Z4系列经典外观,采用高品质航空级合金材质,四盘位设计,最高支持88TB容量,支持eSATA和USBTYPE-C两种连接方式,

    标签:
    私有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