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手机和OPPO手机是什么关系 它是OPPO旗下硬核子品牌

 2022-08-10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下的安卓手机市场上,各大品牌百花齐放,消费者的可选择空间越来越大。而一加、OPPO都是其中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手机品牌。一加手机“不将就”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球市场高歌猛进,OPPO手机也屡屡登上各大安卓手机销量排行榜头把交椅。在2021年,一加和OPPO全面融合,这让许多消费者产生了疑问,一加手机和OPPO手机是什么关系?

据了解,一加和OPPO全面融合后,一加正式成为OPPO旗下子品牌。那么,这种关系是否会改变一加手机的产品实力呢?实际上,随着 一加和OPPO全面融合,一加可以依托着OPPO技术、产品、供应链、品控、售后、销售渠道等行业领先资源,在未来继续“不将就”的理念,为用户打造极致产品,可谓是锦上添花、喜闻乐见之事。

作为一个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的手机品牌,一加目前在全球拥有3000万“加油”,分布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社区注册用户达900万。在与OPPO全面融合后,一加得到OPPO技术、产品、供应链、品控、售后、销售渠道等行业领先资源的加持,正在进一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近年推出的一加9 Pro、10 Pro,以及一加Ace、一加Ace竞速版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从这些产品也不难看出,一加聚焦性能赛道,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兼具极致流畅和高级质感设计的产品。

一加成为OPPO旗下子品牌后,其在IOT生态布局方面也有了创新突破。基于对品质科技的产品追求的大前提下,一加进一步开拓智能声学市场,推出了一加Buds N、一加云耳Z2等产品。同时,以开放的心态引入多家高质量的科技合作伙伴扩充整个生态的丰富性,将最好的智能产品体验赋能给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4月起,一加手机进驻OPPO全国线下门店。未来一加5000+线*验点将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4000个商圈。并且,2022年1月起,一加入驻OPPO全国的近1000家售后网点,覆盖全国90%以上地级市。

在理清一加手机和OPPO手机是什么关系之后,相信广大消费者对一加手机的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如今,一加已经成为OPPO旗下硬核子品牌,其未来发展也将如虎添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