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手共同抗疫,彰显爱国担当,创益社爱心捐赠已到位

 2022-08-11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发生以来,涌现了很多感人的事例,从那些逆行的背影到各个省份之间的互相援助,我们可以看出同胞们的守望相助和爱心传递,志愿服务也满溢生活的各个角落,不管年龄,不顾身份,每一个人都积极地应对着这场战役。也许是这一份团结之心,我们的国家击退了一次次的疫情来袭。8月4日,在建党节刚刚过去不久,创益社浙江博玲义乌爱心总队4位成员就来到义乌福田派出所、福田街道办事处和福田环卫处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大家的暖心感谢。

创益社浙江博玲义乌爱心总队为这些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了消毒液、隔离服、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还准备了矿泉水、面包等生活物资。在大家表示感谢的时候,团队成员纷纷说到:这些物资都是微不足道的,你们每天都站在一线岗位,冲锋在最危险的地方,坚守着岗位,守卫着我们的,希望这些物资能为你们的生活提供一点保障,为你们加油。

在危险的时刻我们总是能看到很多人不顾一些冲锋在前,我们也能看到很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大家都在以实际行动为每一场疫情阻击战注入战斗力,我们能看到的就是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这样的行为也坚定了大家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是能度过这场难关的。

这一场捐赠活动没有太多人参与,创益社爱心团队的成员也没有太多的话语,他们都只是践行着自己的爱国之心,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当然背后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这不是创益社爱心团队成员的第一次抗疫捐赠活动了,但是每一次他们都竭尽心力,提供的物资也都非常实在,切实地能够在抗疫作战中发挥作用。

刚刚过去不久的建党节让大家对于国家的自豪和骄傲之情还没有退却,所以才有了创益社的这次活动。除了日常生活中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外,创益社的每一位团队成员都致力于在生活中参与志愿组织和活动,积极参与如此的集体活动,寻找机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是抗疫前线和环境保护,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都能感受到他们活跃的热情,都能学习到他们的爱国担当。

难关当前,同胞们更应该携手,我们相信国家对我们的保护政策,我们也愿意用行动彰显自己的爱国之心,这是我们的初心和使用。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去前线战斗,但是我们可以做到爱心捐赠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和激励前线的防疫工作者。创益社组织这样的活动正是对承担责任和服务社会这一宗旨的践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