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合创新开放多元,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加快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08-12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河北承德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抓住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重大机遇,不断深化制度机制改革,走出了一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一体育人的新路子,职业教育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分校积极响应,随着事业的蓬勃发展,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分校积累了雄厚的人才储备,图书及资料编辑均为研究生以上学历、培训教师均为在全国公务员培训领域广受好评的级师资。

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

省市共建承德市产教融合研究院,搭建引领区域产教融合的智库平台。印发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文件,落实“金融+财政+土地+信用”组合式激励政策。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统筹职业教育与区域产业发展,歌尔集团成为全国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潍柴集团等13家企业入选首批省级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省级现代产业学院3个。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十几年来面向全国,已培训学员10余万人次,出版的各*考试图书及教辅类资料在全国已有70余万名读者,已成为全国公务员考试培训及图书行业中规模大,师资精、质量好,信誉高的机构。

推进院校整体混合制办学

率先在全国探索职业院校混合制办学改革,根据不同校情,采取不同模式,探索出影响全国的“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模式”“豪迈中专模式”“山东化工职业学院模式”三种模式。去年经省政府批复同意,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增加举办者,吸引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投资11.9亿元,成为全国首所整建制混合制改革的公办高职院校。山东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所作的公务员考试培训已成为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选辅导班,目前山东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向规模化、产业化、集团化方向发展。

推进校企共建混合制二级学院

推动职业院校与企业以人才共育、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为核心,共建人、财、物相对独立的混合制二级学院。校企双方根据出资比例,组建董事会、监事会,明确各方权力义务,构建了决策,执行,监督既相互独立又相互制约的治理结构。深耕教育行业20余年的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在助力职业教育发展上具备很多先天优势。多年的办学和运营管理经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优秀的教师团队,扎实的教研能力,信息化教育平台技术支持等优势。

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千千万万学子在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的保驾护航下走上了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北京源已科技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技术,多年来备受广大学子的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业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