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以实战为导向 马士兵教育淬炼制胜IT“尖兵”

 2022-12-29 0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成世界最大规模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教育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不断增强。而IT领域在互联网时代已成为广受欢迎的行业之一,根据国家统计局出版的《中国统计年鉴2022》显示,在19个行业大类中,年均工资最高的行业便是IT行业。薪资高、前景广使得广大青年涌入该行业,但受制于技术与能力,进行自我提升便成了多数人的选择。马士兵教育,专注于IT职教领域, 以坚守“做一门好课”的初心,广纳行业人才,组建专业教研团队,打造全领域IT行业课程,以实战驱动,助力学员实现高薪就业,自成立以来,马士兵教育已累计服务学员超过200万,广受IT青年青睐。

线上教学,多对一全方位服务

从入学上课,到投递简历,面试就业,马士兵教育为学员提供全方位学习服务,打造一站式成长平台,不仅有入学多维度精准测评、个性化学习方案定制,更有班主任全程督学,跟进学员学习情况,为学员答疑解惑。在课程设置上,学员学习内容接轨企业项目需求,每个知识点都经过反复打磨,致力于做到全程无死角,让学员看得懂、听得会、用得好。同时,马士兵教育还有专门的就业团队,积极收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将其发布在平台上,根据学员所学的课程,为学员推送适合对方的岗位信息,学员可以和老师就岗位信息进行实时交流,投递简历。让学员找工作少走弯路,求职就业快人一步。

线下授课,创新模式挑战高薪

在传统的线下授课模式下,学员需要先交钱、后看效果,学习无帮扶,不懂无处问,效果、就业均无保障。马士兵教育深知传统授课模式的弊端,经过三年的试验与打磨,摒弃传统教学思维,为学员带来优质线下高薪训练营。不同于传统模式,马士兵教育让学员先学习就业再收费,以大厂就业的标准进行面试培训,软硬实力兼顾培养。课程以项目驱动式团队协作、一对一服务、前瞻性思维、教练式培养模型培养学员成为就业明星。特有的老学员项目联盟给学员充分的项目、技术支撑,利用马士兵教育平台杠杆,每位学员都能挑战高薪,开挂人生。

重视服务·学员第一;以人为本·尊重员工;务实求真·公正透明;完成目标·准求突破是马士兵教育一直以来秉持的经营理念。在前行路上,马士兵教育将继续深耕IT职教领域,与时俱进,带来更完善的技术体系、更清晰的课程脉络以及贯穿始终的架构思维,打造更多优质课程满足学员多元化学习需求,让学员们能更游刃有余的遨游在职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业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