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适合大学生做的手机兼职?在校大学生如何赚钱方法?

 2022-08-13 09:3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一名生活费不多的在校生,之前买东西真是能省就省,啥也舍不得买,更不敢和朋友出去约,主要担心钱不够~有时舍友不好意思点破,总会多照顾我些,我也明白,但我还是挺难为情的,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每次回家问家里人要生活费,也不敢多要,毕竟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父母省吃俭用的赚钱也不容易,看到父母辛苦的样子自己也挺不好受的。

在校的时候也做过兼职,但是因为要上学的原因,每次都是没做几天就不做了,久而久之也就没想过再继续找兼职赚生活费的事情了。

也是偶然的一次,看到舍友手机里一条晒收益的图片,上面显示的是3000多快,就很好奇的问了下,舍友说这是他别的宿舍的朋友,让他帮忙做宣传用的。听说每个月的收益都有几千快。

后面通过舍友加了他朋友的微信,没想到还是个女同学,跟她也聊了挺久的,听女同学说是用了一款领优惠券的手机APP,她也发了我很多关于这个APP的资料,说是让我自己先看下,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再问她。

刚开始也怕是骗人的,就先在网上搜了下,说是一款叫高省的APP,网上关于高省的介绍还挺多的,介绍也看了一些,又把女同学发的资料看了,大概了解了一些,就是高省上面赚钱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分享高省里面的商品口令赚佣金,另一种是邀请别人注册,邀请的人在高省买东西自己可以分一些佣金。

看着资料上介绍的还挺不错的。如果真能在高省上面赚到钱,自己的生活费就不用问家里人要了。想想还挺开心的。

说干就干,立马在手机应用商店下了一个,下完才想起来还需要邀请码,又通过微信要了邀请码,看看时间,怪不好意思的,毕竟快1点了,看着发来的邀请码,竟然是521521,瞬间脑补了一下,哈哈哈……

通过几天的摸索在加上请教同学,坚持了几个月,收益还不错,从刚开始的几毛钱到现在的3 4千,还是挺不容易的,想想刚开始做的一个礼拜,到处找朋友拉人。

因为我是准备做社群,听说做社群赚的比较多,所以就想尝试下,每天没事了就是拉人发朋友圈,就这样做了一个礼拜,收益才几块钱,看到收益瞬间就想放弃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啥都没做,也没让朋友帮忙拉人,也没发朋友圈,因为无聊打开高省看了下,收益竟然莫名多出了30多,有点意外收益哪里来的,看了订单才知道是前面分享的商品,赚到的收益,看到这30多的收益,说明通过高省还是能赚到钱的,虽然每天都在忙着给社群拉人,但是想想也就课余时间在忙社群。真正用到高省上的时间也就1 2个小时。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双11活动,那一个月足足让我赚了6000多,现在想想这7 8月的努力,有了现在这个结果还是挺满意的,至少不用在问家人要生活费了,自己还能每个月给家人一些钱。

其实我也有在网上搜过其他像高省一样的平台,想找个佣金高点的平台来做,前后差不多下载了有10多个,对比之后发现还是高省佣金更高,做高省离不开两个字 —坚持。

只有坚持去做了才能有结果,就算失败了无非浪费点时间。

氧惠APP,2022全新模式,新型淘宝客平台,0投资,最快63天做到月入十万。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氧惠邀请码:521521)

比丸APP(网购之前,先上比丸),2022火爆全网,0投资,最快6周做到日赚千元。【比丸】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比丸APP于9月份上线,比丸邀请码:521521)(心动不如行动,不加入你永远都是局外人)

 

 

本文作者:一名生活费不多的在校生,如果你也感兴趣,手机应用商店搜高省,邀请码521521,注册后台可以联系我,升级送推广礼包,享更多优惠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兼职

相关文章

  • 网络兼职靠不靠谱?分享6个正规的网络兼职平台

    既然是说副业,就说明你有本职工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到副业中,所以说,副业一定要满足一些条件。推荐几个不错的兼职给大家。

    标签:
    网络兼职
  • 男人在晚上可选择的兼职有哪些

    互联网新时代,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线上的兼职和副业也开始火了起来。上班族下班后回家做副业,宝妈在带娃的同时兼顾副业,大学生在学习时开展副业成长计划等已经成了常态。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

    标签:
    网络兼职
  • 想找在家兼职工作?分享7种在家兼职全职都可做的工作。

    宝妈们在家里没有收入来源,也没有工作可以维持自己的生活,只能靠着老公那些微薄的工资过日子,很多人开始尝试做一些兼职工作,其中也有不少做体力活兼职工作的,比如发chuan单,送外卖,做手工活等等。虽然这些也能解决一些燃眉之急,但是不长久,原因是比较累也没啥技术,所以还是做一些长期的网上能做的兼职工作比

    标签:
    网络兼职
  • 在家能做的兼职有哪些,为你推荐10个可以做的兼职!

    1、自媒体,可以去百家号、大鱼号等平台注册账号运营,发布自己擅长领域的文章,积累一定的粉丝,可以实现资金的变现。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

    标签:
    网络兼职
  • 网上兼职可靠吗 网上兼职是真的吗

    既然是说副业,就说明你有本职工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到副业中,所以说,副业一定要满足一些条件。推荐几个不错的兼职给大家。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

    标签:
    网络兼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