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科创达智能网联座舱项目通过ASPICE CL3认证

 2022-08-16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科创达智能网联座舱(Smart Connectivity Cockpit)项目成功通过ASPICE (汽车软件过程改进及能力评定)CL3级别过程及能力评估,标志着公司在智能座舱领域的软件开发过程及质量管理能力已达国际领先水平。这也是中科创达智能汽车业务继2020年获得ASPICE CL2认证之后在该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ASPICE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和第一联合技术委员会(JTC-1)于1994年联合制定并发布的国际标准之一,用以指导规范汽车行业的软件开发流程,改善车载软件的质量。随着软件在汽车中的价值不断提升,汽车行业对软件质量管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强,ASPICE逐渐发展成为业内用于评估软件开发团队研发水平及研发流程改善能力的重要标准。

针对汽车行业的特殊性,ASPICE根据企业软件研发及项目管理能力的不同,将评估结果划分为不同等级,其中CL3级别为目前车载软件行业实际获得的最高评级,代表企业具有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并能将历史项目中所积累的经验形成公司的知识资产和标准工作流程,用于后续项目的参考与指导以及公司管理的改善与提升。而在此次项目评估过程中,中科创达凭借卓越的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和项目管理能力,顺利完成组织级体系文件145份,发布200多件工作产品,逐步形成了ASPICE体系资产成果,最终按时按质达成了ASPICE CL3的能力要求与技术保障。

“技术为本”一直是中科创达秉承的企业发展理念。从ASPICE CL2到CL3的晋级与提升也印证了中科创达在技术领域精益求精、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未来,中科创达将继续以ASPICE相关标准为准绳不断优化项目管理流程与规范,以高效专业的软件开发流程和高质量的产品交付能力持续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赋能,助力汽车产业的智能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