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手车怎么看车况好不好,二手车历史车况查询软件

 2022-08-17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些预算有限,对二手车比较了解的话,购买二手车也是没有问题的。但在购买二手车时,有些事项是必须注意的,否则就会在你后续用车时带来很大的麻烦。那么在购买二手车时,都需要主要什么呢?

买二手车最怕买到事故车,那么怎么查二手车有没有出过事故呢?

1、到4S店查维修记录

一般只需要提供车主姓名和车牌信息就可以查询得到,但这招并非都管用,如果车辆换到外面的修理厂保养维修就比较难查询了。

2、到保险公司查询出险记录

目前国内大大小小的保险公司,基本都实现信息共享,哪怕换了保险公司或者换了车主,只要车架号不变,依然存在相应的记录。

3、网上快速查询车况所有记录

车辆的事故出险记录、维修保养记录都是随车不随人的,车辆每一次维修保养跟出险记录都会留下资料存档。现在全国的4S店维修保养跟出险记录都是全部联网的。只需在支付宝搜索:查车猫,进入就可以查询到车辆的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出险记录等信息。了解车辆的历史车况信息,所有数据一查便知,足不出户即可查询。

太便宜车不买

大家都知道有句俗话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但是往往会有好多人抱有侥幸的心理,觉得应该不会有啥事儿。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在购买二手车时有贪便宜的心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车商车贩子们都精明的流油,这种好事儿是不会轮到你的。即便是买回去的时候状态挺不错,但过不了几天就会问题百出,搞的你修也不是,不修也不是。

里程太少的不买

如果车的底盘和发动机状态不太好,但是里程数很少,这样的车不要购买,这样的车十有八九是改过里程(通过一些技术手段让显示的数字变小),因为车的磨损程度更里程是成正比的,即使内饰和外观看起来非常新,那也不能排除调表的嫌疑。还有一些新车车主会因为发生过重大事故,或者说存在一些没办法解决的先天缺陷,即使里程数很短也不愿意再继续开了,然后选择把车卖掉。

便宜的老龄豪华车不买

这种车是非常畅销的,开出去有面子性能也好,尤其是几万块的奔驰宝马之类,不少人会因为价格的诱惑去选择这种车,那么小编是不建议买的,这种车虽然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好时候都让人家开了,随着时间的增长,车上的一些橡胶类的零部件都已经到寿命了,而且更换这些零部件也会比普通车贵很多。

交完钱过两天再提车

有时候买选完车了,车商车贩会给你编出一些比如,要有一些手续要办,什么钱款到账要隔一两天等等诸多理由没让你过几天再提车,这时候千万要坚决否定,如果检查好没问题了,直接提车,不要让车太久的消失在你的视线。因为有的车商会在这个空档里。拆卸或更换一些比较贵重的零部件。这点一定要注意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小编身边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手车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