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珠海市政企代表团到钛动科技总部考察交流并致感谢信

 2022-08-18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1日,珠海市商务局、珠海市电子商务协会、区综合保税事务局、金湾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与珠海市部分重点制造企业、传统外贸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一同到访钛动科技总部考察交流!

此次「2022年珠海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交流培训活动」为珠海市商务局委托,由珠海市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举办,旨在通过学习珠海市周边发展较好的城市学习成功经验与做法,推动珠海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钛动科技作为出海服务商,已经助力数量庞大的跨境商家成功出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方法论。

同时钛动科技作为TikTok、Meta、Google全球三大主流媒体官方一级代理商,且掌握20万+中长尾媒体资源、100万+国外网红资源,能为跨境商家解决最重要最致命的流量问题。

而且钛动科技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数据能力,真正能够帮助客户做好一站式出海服务。

因此,钛动科技成为此次珠海市政企代表团考察学习的重要一站!

钛动科技热情接待并带领代表团进行参观和开展相应培训,活动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钛动科技毫无保留的分享,让大家都获益匪浅。

8月13日,钛动科技收到来自珠海市电子商务协会的感谢信,让我们备受鼓舞。

钛动科技作为出海领域的领先者,同时作为有社会责任感与足够担当的企业,愿意为企业顺利出海以及行业良性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此次能为珠海相关政企代表分享一些经验心得,能为推动珠海市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而深感荣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