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裕太微千兆以太网卡芯片面世,将解决更多通讯难题

 2022-08-19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和智能化的发展,目前越来越多的行业在科技力量的助推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行业内研发智能化产品的企业也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裕太微作为专注于高速有线网络通信芯片的研发及产业化发展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具备关键技术的攻关能力,获得众多知名客户的高度认可。近期,裕太微依旧坚持以自身多年技术驱动力为支撑,聚焦以太网建设,并成功研发出了千兆以太网卡芯片。

裕太微近期研发出的千兆以太网卡芯片是企业首款推出的千兆级网卡产品,为取得更好的效果,该系列产品采用PCIE接口,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千兆以太网卡芯片。这充分印证了裕太微的技术驱动力和市场洞察力。考虑到网卡芯片是电脑与网络连接的必要部件,并且是通过PCIE接口与电脑交互数据流,裕太微在千兆以太网卡芯片的研发中采用的是PCIE1.1接口,可与Windows、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适配,其中包括X86 Windows 10 and later(Microsoft WHLK certified)、X86 Linux、X86 UEFI PXE、ARM64 Linux、ARM64 UEFI PXE等,使芯片的使用范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

产品研发之后,裕太微对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款芯片以太网物理层接口在CAT5E线缆上的连接距离超过130米,PCIE接口眼图性能优异。双向打流带宽超过1.5G bits/s, 居于国际先进水平。千兆以太网卡芯片的问世,不但为现有的网卡芯片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将为PC机、服务器客户带来更大的经济价值,还丰富了国内以太网通信芯片的种类,有助于加速实现以太网基础设施芯片的应用推广,这充分证明了裕太微这一产品的实力以及未来在市场中的地位。

由此可见,科技力量已经成为推动部分企业产品研发和品牌发展的关键力量,尤其是对于裕太微这样的科技公司来讲。相信裕太微在产品频频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会更加专注对产品的研发,依靠科技、人才、经验等多方实力,研发更贴近市场发展需求的产品,丰富国内芯片市场,为市场带来更多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芯片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