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intech创新,安全先行 | ATFX出席约旦金融展览会论道金融新安全

 2022-08-19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inTech时代,金融行业积极引入信息化技术提升效率品质,但由于发展速度过快,行业面临着严重的交易欺诈与安全威胁挑战,账户盗用、用户信息泄露、资产安全保障等问题日益严峻。如何更好地保护客户信息资产安全,免受网络攻击,这是以ATFX为代表的一众经纪商所面临的行业困境。

8月9日至10日,一场业界期待已久的金融科技创新与网络信息安全盛会——金融科技与网络安全展览和会议 (The Financial Technologies & Cyber Security Exhibition & Conference)于约旦安曼瑞吉酒店 (The St. Regis Amman)隆重召开。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受邀出席大会,并就金融科技创新与信息安全保护发表重要演讲,博得与会人员的多番好评。

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已变得触手可及,然而金融与科技深度结合的背景下确保金融安全刻不容缓。数字时代的金融信息安全已成为业界共识,作为业界排名前六的经纪商,ATFX交易规模、业务类型以及所面临的金融风险都极具代表性,此次以经纪商和金融科技型公司的双重身份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这对以银行、技术服务供应商为代表的参会群体来说无疑是场面对面学习交流提升的绝好机会。不仅如此,约旦中央银行副行长Dr. Khaldoun Alwshah及约旦军方人员也一并出席了大会,吸引媒体高度关注。

【ATFX董事长Joe Li(左一)约旦中央银行副行长Dr. Khaldoun Alwshah(左二)在现场合影】

共建金融新安全,ATFX一直在努力

安全始终是金融行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广泛应用,使得金融行业因更多攻击端口的暴露而面临更严重的业务安全威胁。作为业界排名前列的经纪商,ATFX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便充分认识到业务安全性的重要性以及用户对安全稳定投资环境的迫切需求。为此,ATFX在业务流程中多个端口设立"关卡",以确保用户交易流程安全和资产安全。这主要体现在在:

技术保障安全。坚持科技创新并积极引入到交易各个环节以提升服务品质,这是ATFX区别于其他经纪商最大的亮点。最近一两年来,AFTX Connect、人脸识别开户系统、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等创新技术的推出和应用,在极大地提升用户交易便捷性舒适性的同时,交易流程大大简化,安全可靠性飞速提升。依托一系列创新科技实践和持续研发,ATFX已搭建起集高效交易+数据信息全面+安全自成一体的一站式智能交易服务平台,带来更便捷、极致、安全的金融交易服务体验。

携手共建新安全。与此同时,ATFX还积极与国际知名机构合作,共同提升金融交易与资产安全。通过与国际KYC(了解您的客户)专家“Electronic Identification”(eID)技术相结合,进一步扩展了适合各国使用的KYC尽职调查自动解决方案,在eID的KYC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帮助下,ATFX可以提供独特、简单、零阻力、高安全性并且符合国际条例最高标准的交易体验。这有助于防止恶意攻击,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此外,ATFX赖以成名的快捷安全稳定的交易服务也是我们在市场中得到客户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

会上,ATFX董事长Joe Li受邀参加了重磅嘉宾讨论会,分享他对金融科技领域利用数字化转型的见解,详细阐述了品牌在近几年发展中的创新时刻,并且以数据式的呈现手法向与会人员展现品牌在2022年走过的路程。期间,ATFX董事长Joe Li接受了约旦政府官方电视频道——约旦电视台 (Jordan TV) 的采访。内容涵盖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品牌理念、运营模式、产品阵容、技术服务支持等多个方面。

在此次盛况空前的展览会上,ATFX再一次以强大的金融科技打造属于品牌的特属名片。ATFX在会上很高兴能够与众多金融科技行业的顶级参与者建立联系,包括机构和客户。这不仅仅能够展现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还能通过这一类方式向投资者传达品牌最前沿技术,以及最新的解决方案。

在金融科技助力平台安全这一方面,ATFX将金融服务功能与投资者的日常生活逐渐紧密结合起来,让平台的服务更加人性化、个性化,同时做到应用新科技满足投资者需求的多元化。在这其中,风险管理亦不可或缺,在技术的研发过程中,我们不断探索行业还未发现的领域,以求最符合客户需求。在金融科技的赛道上,我们已经走在行业的前端,不断抢占以科技为主力的制高点。未来,ATFX也将在金融科技上持续深耕,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