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谢邻居热情推荐

 2022-08-19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天太热了不想做家务,入手一台吸尘器的想法已经在我脑海中酝酿很久了,无奈吸尘器品牌太多,每次准备下单之前都会收到很多其他品牌的广告推荐,花中选花是越选越花,最终我已经无法单凭个人判断做出决策了,所以*脆上邻居家准备对他们已经到手的吸尘器实测一下,感觉哪个好就买哪个,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还是实测最能解决问题。

【斐纳TOMEFON实测】

这个品牌其实我在很多排行榜中多次见到过,因为性价比极高而好评很多,但实测这还是第一次。斐纳TOMEFON上手手感很好,在地面推动起来十分灵活,然后深入到柜子底下和沙发底下清洁时动作也很丝滑,第一感觉是用斐纳TOMEFON做家务毫不费力。然后对斐纳TOMEFON的第二感觉就是这机器噪音很小,比起我家的抽油烟机噪音更低,一边吸地一边听邻居介绍功能都能够听得清清楚楚,感觉这机器内在配置一定不差。另外我还测试了一下斐纳TOMEFON的最大吸力效果,那感觉真是超级爽啊,在最大吸力档位下地下撒的米粒儿都能瞬间全部吸干净,不是及时关机了的话连人家的袜子都能吸进去,真是太过瘾了。最后我还测试了一下斐纳TOMEFON的操控系统,这块超大触控屏真的显得超级黑科技,上面的图标显示又大又柔和,即使没有看说明书也能一眼就知道数据百分比是电量剩余情况、风扇个数多少代表了吸力大小,然后下面的字母是自动模式切换按键,中间还能在工作的过程中顺便一眼监控吸尘器内部运行情况,这样有小故障就能提前处置了。在实测过程中我本来还担心刚才吸了米粒需要马上清理,结果朋友告诉我完全不用担心,斐纳TOMEFON一年内出现故障都能直接换新,让我尽管放心试,这机器结实着呢!

【戴森实测】

鉴于戴森不菲的价格,我在这位邻居家试机的过程也是异常小心,并不敢粗犷的用戴森吸沙发底下和床底下,然后邻居家入的是戴森V15,将近七千的价格配置了十多个吸头,这些吸头外形各异功能不同,但可以照灰的无毛发截断功能,可以吸头发的上面又不带灯,换来换去有点繁琐,所以稍微看看我就告辞了。

【美的实测】

为了不让自己先入为主,我最后还是去看了楼下邻居的大众品牌美的吸尘器,由于他买的是美的入门级拖线款,而我家家具多不太好插电,所以看了看外形我就知道这不是我的菜。

测试到这里我心里基本已经有答案了,斐纳TOMEFON使用灵活售后政策一流,同时价格还十分亲民,最重要的是功能齐全、清洁效果干净,所以接下来还准备去看的那几个牌子我都推掉了,吸尘器还是吸力强大、皮实耐用最靠谱,其余的功能加载都是锦上添花可有可无的!这次实测高效的解决了我的选择障碍症,在这里真心的感谢我们小区的热心邻居们,今后若是你们家需要帮忙的话,有事您说话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