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屋智能E7新品-智慧重塑,优雅在线

 2022-08-22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是什么?是人居理想的完美栖息地,是与爱人相度的美好时光,是梦的起点与归处。有屋智能E7系列,以科技的智与艺术的雅,于全新蜕变中,发现新的可能。

[以个性的设计语言 打破传统布局重组新生]

有屋智能通过线条的游动交织,实现人与空间的完美互动,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优雅空间。不带一丝冗杂的极简风,将生活里的秩序感展露无遗。

在自然纯粹的空间里下厨,用美食慰藉家人,疗愈彼此,体会三餐四季的美好。用智慧迎接生活,解放双手,感受全新厨房体验。一站式立体消毒,时刻保持碗碟洁净如新,让生活更健康。

[以优雅配色平衡空间 从自然法则中汲取极简]

舒适生活,是一切空间话语的开始。有屋智能以化繁为简的造型设计,打造出素雅立体的空间结构,轻奢优雅的时尚气息,光影流转间让休憩氛围更加舒缓放松。

以优雅配色平衡空间,从自然法则中汲取极简主义,米白色系带来远超期待的视觉效果。如光璀璨,素雅沉稳。如同融入时光一般,雅致闲然

有屋智能客厅智享一体式娱乐体验,只需一句语音命令,多种场景自由切换,开启娱乐所需一切准备,轻轻松松提升空间的趣味与氛围。

[以独特的造型设计 重新定义现代艺术空间]

一面衣柜,一面岛台,者相知而存。跳脱传统设计,加之简约的手法,完美诠释优雅生活之家。在有屋智能双循环衣柜的加持下,贴心智护,除菌养护,还原衣物本身细腻触感。

门板造型,由有屋智能LOGO巧妙延伸,以无穷符号“∞”,作为空间创意基础进行设计,若隐若现,虚实分割,让空间更轻盈律动。

对创新的执着,对艺术的探索。在时空里演绎一个时代的更迭。肌理、光感、触感,将时间与品质融入其中,重组空间维度,让美感与质感二者兼具,重新定义现代艺术空间。

以智能科技加持,感知智慧带来的全新生活。有屋智能通过语音及APP控制与场景联动,多种场景模式自如切换。轻智能融入,让家更美好。以科技美学,重塑人与环境的连接方式。在智能鞋柜、智能衣物护理柜,智能餐边柜、智能衣柜、婴儿温衣柜的加持下,通过模块化打造,实现产品纵向与横向的衍生。通过自由组合,实现场景个性化打造。

智慧与优雅的碰撞,有序与无序间交叠。于生活中窥见艺术,感知生活的奥妙。EOROOM有屋智能E7,让智慧重塑,让优雅在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

    一个是满足“向往生活”家居品牌,一个是贯穿儿时记忆的快乐符号,当顾家家居和旺旺相遇,将打开什么样的奇思妙想?12月27日,顾家家居和旺旺联名打造的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于杭州银泰落地,一同让“旺事”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旺”。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