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闪亮开始,到耀眼不止——浅谈飞利浦骨传导耳机的进化史

 2022-08-24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骨传导耳机,基本工作原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从最初的用于军事通信到如今的风靡运动圈,确实,开放性的听音方式为日常生活中的运动爱好者带来莫大的便利。但要说真正有着运动元素的传承并且能为运动着想的骨传导耳机,笔者觉得相比于某音、某卡,飞利浦影音旗下的骨传导产品最是中意。从十多年前有线运动耳机时代,再到2020年飞利浦影音发布的第一代骨传导耳机N6605开始,运动的DNA无论是佩戴的舒适性、稳固性,声音的表现以及其他品牌所没有的夜行灯设计,每一代耳机的升级都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从飞利浦每一代骨传导耳机中,都可以看到专业运动设计元素中对于使用体验的执著追求。笔者有幸体验过四款飞利浦影音的骨传导耳机,接下来就浅谈一下飞利浦骨传导耳机的进化史。

N6605 ↑

作为飞利浦骨传导的“初代机”,N6605的表现拿在当下而言也比大几百的骨传导要优秀不少。不得不提N6605的独特夜行灯设计,除了雨天运动、大幅度动作等方面的考虑,最具人性化的就是连夜跑也考虑到了,创新性的夜行灯设计,这是笔者在诸多骨传导耳机上都看不到的细节,也颠覆了“安全”的概念。耳挂式的佩戴、亲肤硅胶的设计,都让耳机的运动属性更专业。初代骨传导耳机B6605也代表了飞利浦影音的初心:“GO”,为了沉浸奔跑、为了安全运动。

A6606 ↑

相比于初代机,GO系列骨传导耳机A6606是笔者认为最经典的骨传导,不管是健身圈还是网红圈都是一股清流,骨传导一贯的稳固佩戴、开放耳道之外,这款耳机的单元和夜行灯都有全新的升级,大尺寸的钕制单元首先在尺寸上占据优势,而且最适合声音表现的钕制磁铁也让A6606的音质再进一步;升级后的夜行灯肉眼可见的大颗粒,可以切换快闪、慢闪和常亮三种模式,满足黄昏、深夜等多种环境和时间下的运动需求。

A8606 ↑

提到飞利浦A8606骨传导运动耳机,给笔者的第一印象应该是“惊艳”,这款耳机运用很多的黑科技了。在众多知名的骨传导耳机中,敢于做真无线骨传导耳机的品牌屈指可数,而且市面上的真无线骨传导,目前应该不超过五款,其中一款便是——A8606。飞利浦A8606骨传导耳机在打破传统骨传导佩戴方式的同时,同样继承了飞利浦GO系列耳机一贯优秀的夜行灯,夜间运动可以提高安全性。尤其在一些户外运动,如攀岩、骑行、徒步等,需要佩戴专业设备又想听音乐的,佩戴A8606不会和专业设备冲突,充分解放空间,户外运动更合理、更安全。除此之外,耳机的清晰通话功能也让A8606的适用性和使用性更突出,像笔者之前越野徒步,开启夜行灯快闪状态,可以轻易捕捉彼此位置,一些复杂路况,也可以和队友清晰沟通,提醒脚下注意,与其说A8606是一款骨传导耳机,不如说是为自己的运动健身添一个“安全好伙伴”。

A7607 ↑

压轴的就是飞利浦影音的新作——2022年款旗舰骨传导耳机A7607,比起纯粹的迭代升级,A7607更像是腾空出世。耳机最大的特色便是以长按耳机上“音量+”键开启“骨麦通话”模式,骨传导麦克风(具有飞利浦专利技术加持)和AI气传导麦克风结合,通过采集骨骼的振动来区分说话声和环境声,即使专业骑行运动员的比赛时速(50km/h左右)也能达到清晰通话。平时在嘈杂的地铁或商场使用,正常声音讲话,对方也可以清楚听到内容。在夜行灯上,A7607也做了全新升级,夜行灯位于后颈带位置,且采用了醒目的红色灯光,发光面积更大、红光更受关注,可以让司机关注夜跑者的位置,夜间运动更安全。作为城市打工族的一员,其实平时属于自己的时间多在夜晚,这个时候想出去运动一下,就可以选择A7607,开启夜行灯,放心去跑。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飞利浦骨传导耳机的迭代是在向着用户体验不断优化、升级同时也兼顾飞利浦影音“执着于音 创新为你”的设计与研发理念,将更多黑科技融入到耳机当中。从初代N6605的夜行灯设计,到经典骨传导A6606的大颗夜行灯、大驱动单元,发展到A8606创新佩戴、优秀基因持续继承,飞利浦骨传导耳机无论从佩戴舒适性、音质表现、多场景应用上都无可挑剔,而2022年上新的旗舰款A7607更是将使用体验、场景推向全新高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抖音/京东/天猫 官方旗舰店购买。

抖音旗舰店:

https://haohuo.jinritemai.com/views/product/detail?id=3565091652450292197&origin_type=604

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264.html?from=pc

天猫旗舰店:

https://philipsyy.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m.1000862.1000730.3.53ab37e4QXDlFS&user_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利浦
骨传导耳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