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沃趣科技携手华为云构建新一代云原生数据库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08-25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沃趣科技 魏兴华(右)、华为云 苏光牛(中)

2022年8月18日,华为云在深圳举办TechWave云原生数据库峰会。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先锋企业与行业专家,分享云原生数据库前沿技术与商业实践,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并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了业界首个《云原生数据库白皮书》,梳理云原生数据库全流程概念及方法。

沃趣科技与华为云发布基于华为云云原生数据库GaussDB的联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激活数据价值。

沃趣科技 魏兴华(右)、华为云 苏光牛(中)

作为与华为云OSC紧密合作的生态伙伴,沃趣科技携基于GaussDB的新一代云原生数据库平台QFusion亮相,全面阐述云原生数据库应用服务为企业带来的核心价值。

沃趣科技CTO 魏兴华

沃趣科技CTO魏兴华首先为大家带来沃趣科技的产品分享。沃趣作为国内数据库行业的领军企业,坚持在数据库生态领域深耕10年,产品覆盖数十种全球主流数据库和云原生技术架构,完整构建高性能、备份、容灾、交换、流转等数据库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关系型数据库完整生命周期的整合解决方案,已累计完成1000+企业客户的深度部署,覆盖金融、能源、电力、运营商等40+行业。

沃趣科技CTO 魏兴华 介绍解决方案

魏兴华表示,沃趣QFusion数据库私有云是沃趣科技自主研发的基于Docker和Kubernetes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数据库即服务(DBaaS)的产品。作为国内首个云上数据库超市,现已支持数十种全球主流数据库。

技术认证书

沃趣已与华为云展开全面合作,支持GaussDB多款数据库云服务,构建了新一代全生命周期数据解决方案,并在能源、机场等多个行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QFusion完美兼容华为云Stack云底座,帮助用户实现“0成本投入、0成本迁移、价值U盘化”,打造GaussDB全生命数据库管理能力,提供20+企业级能力与DTS、DBS、DMS等生态工具,以及企业级数据库服务。

云原生技术发展迎来了2.0时代,企业智能升级进入新的阶段,越来越多的应用“生于云,长于云”。

沃趣科技作为与华为云合作的数据库领域核心ISV之一,积极推进数据库生态建设。沃趣与华为云联合打造的QFusion平台在能源、机场、金融多个领域成功落地实践,助力能源客户实现一站式数据管理,为用户提供数据库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围绕GaussDB打造企业级容灾方案,服务更多金融级客户。

未来,沃趣科技将基于华为云生态合作平台,提供更高效 、更稳定、更便捷的云原生数据库应用服务,助力各行业全面拥抱云原生,持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发展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云
数据库

相关文章

  • 国内首个多主架构方案发布:数据库产业生态的一次开放式升维

    媲美Oracle,国内首个多主架构方案给数据库带来了什么?

    标签:
    数据库
  • 造物云-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赋能电子电路“数字创新力”

    2023年华为HDC.Cloud开发者大会,在东莞华为溪流北坡村盛大召开。华为云携手各领域伙伴,共同呈现以数字化、云端化的产品服务和创新实践,探讨盘古大模型、iDME工业数据模型引擎、云安全、云原生、GaussDB数据库等多项技术议题。来自全球生态开发者开展思想碰撞、技术交流、实操竞技。造物云作为电

    标签:
    华为云
  • 造物云×华为云,共建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探索数字化新赛道

    如何洞察电子电路行业心声,捕捉产业需求,提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高效融合?电子电路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的数字化、自动化普及率低,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企业的数字化需求逐渐变成为整个产业数字化的共性化需求。电子制造企业客户的需求痛点1.交付效率低、交付质量差2.产能分布不均、产能

    标签:
    华为云
  • 笃行与奋楫:华为云与金融产业的时代问答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在《金融千年史:金融如何塑造文明》一书中,耶鲁大学教授威廉·N·戈兹曼以最古老的西方文明—苏美尔文明为起点,为读者讲述了5000多年来,金融如何跨时空、跨文化流动,如何塑造人类的文明进程。事实是,金融的故事从来就不只有钱与钱、借贷存储、财富配置这些关系。本质上,它是一种做事情

    标签:
    华为云
  •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官宣,华为云在憋什么大招?

    文丨智能相对论作者丨沈浪华为云也坐不住了。在此之前,百度、阿里、商汤、科大讯飞等国内科技厂商以及微软、谷歌等国际巨头都已经发布了自家的大模型新品以及AIGC等相关应用。而华为云手握盘古大模型,却始终按兵不动,迟迟没有正式进场的消息。华为云究竟在憋一个什么样的大招?在市场上,有关华为云盘古大模型的讨论

    标签:
    华为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