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实至名归!上海人才网2022荣获“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2022-08-25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8月7日—8月9日,中国地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第九届峰会暨革命老区(龙岩)人力资源产业高峰论坛在龙岩顺利召开,论坛以“专精特新,地方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之道”为主题,旨在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上海人才网在本次2022论坛上荣获“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本届高峰论坛吸引了全国90余家人力资源机构、100余人力资源从业者或企业负责人参加。在高峰论坛上,各方人士针对当下人力资源服务发展方向、路径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比如,探索全新形势下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的新方式、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力,强化区域人才培育与引入等核心竞争力等。近几年,我国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对人才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出更高标准与要求,在此情况下,人力资源平台则成为吸引与聚集人才,加速创新高地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在此情况下,诸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也展示出了蓬勃活力,并形成“群雁齐飞”的阵势,全面提升龙岩以及周边地区人才竞争力的同时,为经济腾飞持续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本次论坛上,相关行业资深人士也根据当下人才市场所需所急,为广大人才网以及用人单位在市场运维以及人才引入等方面提供发展思路以及操作路径:找到问题点(什么问题?)——找到原因(为什么有这个问题?)——分析自己、同行和竞争对手的情况(做了什么?)——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法(怎么做更好?)。对此,不少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企业老板均表示“相当实用”!另外,在论坛期间,各大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也针对行业变化、人才培育与引入、人才机制搭建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相互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与教训。很多人都认为,在当下线下招聘日渐式微的情况下,人才网络服务机构更应当响应时代号召,扛起人才服务大旗。上海人才网等平台代表对此深表认同,并表示会继续加大“互联网+人才”的研究与探索,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容,全力支持各行业、各企业发展。

人才,是行业快速发展,国家兴旺发达的核心,唯有“人才兴”,才能“企业兴”、“国家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引入,是每一个时代永不过时的主旋律。本次论坛的火爆召开也从各个角度对当下我国人才发展困境与难点、潜力与创新等进行了解析与盘点,并必将为我国人力资源的多维度、高层次发展提供全新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