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键软件密码应用研讨会|海泰方圆国产浏览器密码应用分析研究

 2022-08-29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4日,关键软件密码应用研究中心以线上方式召开关键软件密码应用专题研讨会。会议旨在推进密码技术与关键软件的融合应用,充分调研关键软件领域密码应用现状及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建议,为行业主管部门提供有力的研究支撑。海泰方圆安全研发中心副总经理Michael 刘受邀参会,以《国产浏览器密码应用分析研究》为主题 ,总结国密浏览器架构与技术特点,重点针对SSL协议中密码应用情况做了深入分析。同时重点介绍了海泰方圆在浏览器推广中的实践经验,以及密码技术应用的现状和对策。

Michael 刘以海泰红莲花国密浏览器 为例,介绍了国产浏览器的现状和技术特点。在国家信创战略及国密算法应用背景下,红莲花国密浏览器针对政企办公应用需求,围绕国产信息化技术支撑中存在的各种网络应用安全、安全保障、安全交互服务等问题,结合浏览器领域的前沿技术,采用自主安全体系架构设计,并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信任体系及其关键技术,经多年自主研发而成。

红莲花国密浏览器 全面支持国产密码算法和国密SSL安全链接;采用自主安全架构和完善安全机制,具有实时环境检测、安全沙箱、反调试等功能;实现多应用统一支撑访问,集成打包即装即用;支持浏览器安全加固,数据防泄漏和策略集中管控。

红莲花国密浏览器不仅仅是一款浏览器 ,经过长期的用户实践,目前红莲花国密浏览器已形成了六大版本,满足不同应用领域客户的多样性需求。且设有客户端和服务端两部分,共同为用户实现浏览器使用中的统一兼容、统一入口、统一管理服务,增强国产浏览器使用中的安全特性。

最后,针对国产浏览器推广密码技术存在的问题,Michael 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希望国内基础软硬件厂商加大对国密算法的支持力度,完善对国密算法的调优支持,同时建议对相关国密标准进行集中研讨,尽快完成更新修订,加快浏览器国产化进程,实现安全、高效、合规的国产浏览器密码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浏览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