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随幻科技签约腾讯云V+生态巅峰伙伴 携手解决企业虚拟互动空间难题

 2022-08-29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3日,由腾讯云音视频发起的首期V+生态巅峰伙伴招募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到了芒果TV、微赞等多家生态伙伴企业,就行业前景、生态构建、产品实践等方面话题进行了高质量的经验分享和探讨,共同探索数字时代下音视频产业的发展新方向。

作为腾讯云V+认证的生态合作伙伴,随幻科技创始人兼CTO智勇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与腾讯云音视频副总经理李志成进行了现场签约。随幻科技的产品随幻空间,也正式纳入了腾讯云的 了V+认证生态产品库 将携手腾讯云为各行业用户更高效、更简易地构建自己品牌专属的虚拟世界。

腾讯云音视频副总经理李志成与随幻科技CTO智勇现场签约

全真互联网时代到来 随幻&腾讯云合力服务企业虚拟世界线上活动

在开场致辞中,腾讯云副总裁陈平表示,3D技术和互动虚拟技术的应用已越来越广泛,全真互联时代加速到来的当下,越来越多线下活动被搬到线上,并以虚拟世界的形态呈现。企业要打造虚拟互动空间,往往面临技术门槛高、开发周期长、成本投入大等难题。为此,作为腾讯云V+认证生态产品库中的一员,随幻空间将从活动空间搭建、直播内容呈现、异地嘉宾交互等具体环节,一站式解决企业将线下活动搬到线上的种种难题。

图: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对于本次签约腾讯云V+生态巅峰伙伴,随幻科技创始人兼CTO智勇也表示:“随幻科技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参与腾讯的虚拟世界生态共建,此次正式签约,让我们与腾讯云的合作有了更多想象空间,后续也将继续在虚拟互动空间的技术上与腾讯云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以更大的研发力度惠及更多行业用户。”

以生态合作为“启点” 腾讯云&随幻 共创数字化音视频领域新发展

对于随幻科技来说,签约腾讯云V+生态计划可谓是一个新的“启点”。随幻科技有着强大的元宇宙技术积淀,具备3D深度实时虚拟系统、实时光影融合算法、超写实虚拟人与多模态交互技术。在此基础上,随幻科技已经自主研发并推出了用于举办线上活动的产品:随幻空间。随幻空间通过游戏式便捷操作 + 自助式DIY创作引擎 + 多地同台的智能实时互动,让人人都能举办线上虚拟活动成为可能。

图:随幻空间软件界面

自发布以来,随幻空间产品获得了诸多品牌与企业的青睐,在时尚行业、汽车行业、金融行业、政企单位等领域,都已经完成了线上虚拟发布会、虚拟直播、虚拟线上活动等大量落地合作,随幻空间产品中特有的多人异地同台能力,更是在疫情形势下解决了不少企业举办活动的燃眉之急,达到了真正的降本、提质、增效。

图:随幻空间金融行业发布会案例

目前,腾讯云V+生态计划现已聚合超过100家合作伙伴,在企业直播、金融、教育、电商等垂直赛道共创共建联合产品方案。作为其中线上虚拟互动空间场景的技术服务企业,未来,随幻科技也将继续与腾讯云音视频一同,打造更加全面、易用、稳定的音视频通信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创音视频产业新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云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昨天,腾讯云重新定义了向量数据库

    摘要: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更加集中在数据上,谁能够更好地利用数据,谁就有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取胜。而看好AI,就应该看好向量数据库,这是腾讯云的逻辑。------腾讯云数据库副总经理罗云昨天,腾讯云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重新定义向量数据库,并发布了国内首个AI原生的向量数据库TencentCloudV

    标签:
    腾讯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