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属于OPPO的子品牌吗 二者有何关系?

 2022-08-31 0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加手机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成立九年间,在全球市场中高歌猛进,收获了来自用户和众多媒体的高度评价,逐渐在全球高端市场站稳脚跟。随着手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一加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在2021年与OPPO全面融合,成为OPPO旗下主打线上的子品牌。

其实,一加和OPPO两个品牌的合并,本质上是一次为了提高效率的资源整合。一方面可以避免产品出现不必要的内耗竞争,另一方面是两个品牌在内部共用一套体系,精兵简将,提高运营效率。而一加也将获得更多与供应商深度定制、联合开发新技术、新元器件的机会。

一加与OPPO全面融合后,可以依托于OPPO的研发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行业领先资源,一加未来将继续“不将就”的理念,一心聚焦性能赛道,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兼具极致流畅和高级质感设计的产品。目前,OPPO 已经有一条专门为一加打造的性能游戏研发主线,为一加的产品创新提供支持。借助OPPO的强大资源,一加产品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比如最近推出的一加 Ace Pro,便凭实力成为2022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赛事指定用机和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赛事指定用机。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与OPPO合并之后,借助OPPO多年积累、遍布全国的线下渠道网络,将帮助一加迅速铺开全国体验点和售后点的范围,把一加产品和服务带到用户身边,让更多用户直接触摸手机。2022年1月起,一加入驻OPPO全国的近1000家售后网点,覆盖全国90%以上地级市。2022年4月起,一加手机进驻OPPO全国线下门店。未来一加5000+线*验点将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4000个商圈。如果各位小伙伴对一加手机感兴趣,可以前往各大OPPO线下店体验。

综上所述,可以得知一加确实是OPPO旗下的子品牌,二者的关系可谓是相互成就的关系。而一加也凭借OPPO众多强大的资源,为广大用户推出更多“不将就”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