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相信品牌×内容的力量,保利威重磅开启「828 B2B企业节 · 企业直播专场峰会 」

 2022-09-05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流量红利触顶,企业进入【不确定】时期。

与此同时,企业服务和品牌信任的价值力量,愈发凸显。区别于流量驱动增长的不确定性,以价值驱动的增长则能给企业带来高品质、可持续的增长想象。

01 聚焦服务价值, 成就好生意,成为 好企业

8月28日,华为联合3万家生态伙伴,共同发起了全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B2B企业节”,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作为企业直播赛道的领导品牌,保利威作为8大协办单位参与共建,保利威创始人&CEO谢晓昉和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同台出席【深耕行业·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9月6日,保利威联合华为云、36氪隆重举办「828 B2B企业节 · 企业直播专场峰会」。

作为企业直播赛道独家专场,峰会将聚焦企业服务价值,探讨企业直播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与意义,帮助万千企业「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同时,大会以「相信品牌×内容的力量」为主题,并重磅发布《2022年企业直播发展与应用研究报告》,邀请权威媒体、行业专家以及头部标杆企业齐聚保利威直播间,一同聚焦价值议题,释放增长势能!

大会将由36氪、新京报、中国网、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培训》杂志、崔牛会等200+媒体共同报道支持!同时在36氪、华为云和TA的朋友们、崔牛会、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企业报、TOB头条、创业邦、第一资源、HR研究网、在线教育资讯网、纷享销客、蓝凌、魔学院、Martech王国、保利威以及直播高研院等视频号平台同步转播!

大会同时获得纷享销客、蓝凌、铭师坊、华商基业、致趣百川、数说故事、径硕科技、魔学院、市场易、爱点击、百度爱番番、赛诺贝斯、火眼云、华师兄弟、职行力、极客邦科技等数十家生态伙伴战略支持!

诚邀共见,共话增长

02 强化品牌认同,构筑企业信任力

信任,即品牌认同。品牌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平台KOL,同样可以是我们每一个人。不过,相比于个人KOL,企业品牌拥有更多的信任背书。于企业而言,品牌认同来源于产品和服务构筑起来的信任力。企业品牌可能不会实现爆发性增长,但基于信任构筑起来的价值联结,却能给企业带来持续性的复购增长。以直播带货为例,尤其是平台头部KOL退场,品牌自播成为主流,企业品牌的平台流量扶持能量渐显,企业拉开「新红利」时代的帷幕。

03 以优质视频内容,成就品牌价值

一个好的品牌,离不开优质内容的支撑。「内容为王」,最早起源于媒体行业,以内容塑造媒体公信力是行业共识。但在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流量、平台、渠道先后“称王”,内容似乎沦为时代红利下的「陪衬品」。掀开「外衣」,我们赫然会发现吸引流量、夯实平台、驱动渠道的内核无一不是内容。因为,内容的价值一直都在。

04 以品质直播,拥抱数字时代

当企业被「不确定」阴霾所笼罩时,企业直播逆势上扬,站上数字化转型的潮头,为增长照进一丝曙光。

视频直播作为信息传递的新型媒介,内容承载丰富、内容呈现多样、内容传达高效,成为企业数字时代的新基建。培训、营销、活动,直播有机赋能企业业务全场景;金融、医疗、职教……直播与行业的融合愈发深入,企业直播的价值正被挖掘。

在著名商业咨询顾问刘润看来,未来,直播间会成为每一家公司的标配。

根据保利威三维七支柱模型,企业直播是数字化时代的第一名片,更是企业进行连接、构筑信任的最佳阵地。

05 以价值 型私域 ,驱动确定性增长

未来10年,是企业私域时代的10年。

从消费互联网走向产业互联网,消费模式被重构,商业逻辑演变升级——基于信任纽带的私域流量成为企业增长最受信赖的核心动力。

直播间,则成为企业与私域流量实现高频对话的虚拟空间。从初次接触,到培育信任,再到转化成交,涉及私域的关键触点,企业都能在直播间实现。

私域的形成,往往伴随着明确的需求导向。对于企业而言,满足客户的需求固然重要,但「如何告知客户:企业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也同样重要!

视频直播,改变了信息传递的形式,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让高品质直播成为企业激活私域的秘钥。

诚如保利威创始人&谢晓昉所言,谁拥有更多、更活跃的私域,谁就拥有更大的机遇。

VUCA时代,以【品牌 - 内容 - 直播 - 私域】为主导的价值闭环成为驱动企业成长的核心力量。愈是增长不确定的时代,我们愈是要相信品牌×内容的力量,相信价值型私域直播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直播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