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ICWELL“BCAA+”实力出圈,2022年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完美收官

 2022-09-06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22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运动营养的新血液,美国运动营养品牌VICWELL(维克威尔)首次携“BCAA+”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市场,全面开启科学健康运动补剂新概念。

母公司助力,以全球视角推出运动营养新品牌VICWELL

VICWELL(维克威尔)的母公司PEPLIFE LCC是一家集原料生产、科技研发、网络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科研生物创新型公司。总部建于美国纽约,拥有占地6000平的透明化生产FDA,GMP认证食品工厂,全球员工300余人。VICWELL(维克威尔)从创办开始,经历四年品牌打造与产品研发,成为PEPLIFE旗下专业研究运动补能的研发、制造、销售的代表品牌,目前在美国有着较强的市场认可度。

VICWELL(维克威尔)品牌在建立之初,就是要在【运动科学】以及【配方科研】的基石之上,致力为全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围绕【肌肉力量与修复】为重点研究项目的运动恢复类营养补剂。并基于强大的科研实力,在产品成分配比上,遵循【科学搭配与全效吸收】为原则,充分支撑运动理想状态的极限表现。

深入调查市场需求,带来“BCAA+”运动市场新趋势

VICWELL(维克威尔)主张“严肃运动科学”,将“专注运动表现,专注运动科学,专注配方科研”视为使命。经过四年的潜心研究,深入理解运动市场需求,结合自身生物科技开发实力,将BCAA产品深入开发出多款更有针对性的“BCAA+”系列产品,其中包括补水恢复、燃脂减重、强健关节、爆破进阶四款产品,从原本针对“大块肌肉”式的设计,变为更加倾向于减脂、增肌塑性、快速恢复、补充水分、延长训练时间等需求设计。“BCAA+”系列产品强调 “运动目标的不同,不同方案不同”,针对不同阶段的运动需求,精准提供核心营养元素的补充,更具良好的效果。

其中产品“BCAA+电解质”针对运动初期阶段的运动锻炼者,帮助提高运动表现,应对运动的不适应性;“BCAA+左旋肉碱”通过独特的配方提供饱腹感,帮助减脂期的人群提高燃脂效率;“BACC+胶原蛋白肽”帮助提升运动锻炼者在加大运动的同时提供关节保护;“4:1:1BACC+电解质“进阶产品可以使得运动锻炼者进一步突破极限。四款产品分别对应蓝莓、西瓜、血橙、菠萝四种口味,在保证产品效果的同时,也更加清爽可口。

美国运动营养品牌VICWELL(维克威尔)“BCAA+”作为科学健康运动补剂的新概念,秉承科学配方、成分优选、食品级安全认证的原则,首次亮相2022年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广受好评。

未来,致力于为更多运动健身爱好者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物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