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金士顿推出DTX 64GB 金士顿×洛奇英雄传纪念U盘礼盒

 2022-09-19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9月17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宣布与世纪天成联合推出“DTX 64GB 金士顿×洛奇英雄传纪念U盘礼盒”,礼盒不仅内含游戏专属福利,还有精美游戏周边,为喜欢这款网游的玩家收藏纪念多了一份选择。

纪念U盘礼盒内含*版红狼钥匙圈吊坠、头衔纹章兑换卡以及金士顿DTX 64GB U盘。在规格上,U盘拥有64GB主流大容量,USB 3.2 Gen1速度,并且贴心的设计了便于收纳的盖帽和彩色钥匙环,在有效保护数据接口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便携性,不仅如此,金士顿还为其提供长达5年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洛奇英雄传》是一款动作类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MMORPG)网游,从2011年正式开启国服公测至今收获无数英雄粉丝的簇拥。游戏以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拥有性感唯美的角色形象,自由搭配的丰富外观,兼具极富震撼力的游戏打击感和畅快的真人动作表现。9月20日,全新角色“拉缇雅”闪亮登场,她受星光指引,前来库汉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了让英雄们能够更轻松地了解这位新角色拉缇雅,《洛奇英雄传》还推出了“拉缇雅有声故事《逐梦星光的黑豹》”,英雄们可前往活动页面收听。

近几年既前卫又务实的跨界合作是金士顿多元化发展的成果,不仅适用存储类产品,也适用网游等其他行业。并且,跨界合作也与金士顿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金士顿与你同在,不仅可以存在于网游中,更可以存在于生活中。多年以来,金士顿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高品质选择,不断将产品迭代与潮流趋势融合,将更多创新与经典IP注入存储产品当中,同时反向输出,让更多跨界用户体验到金士顿的高品质存储产品。

金士顿闪存盘的创新由来已久,从著名的十二生肖系列闪存盘,经典复刻的鎏金银竹节铜熏炉闪存盘,到二次元的《我是大神仙》纪念U盘礼盒,以及不久前作为电影《世间有她》官方推广合作伙伴推出的纪念版闪存盘礼盒。金士顿在跨界的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成功,务实的产品增加更多文化创意,最终收获的就是用户的认可与喜爱。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士顿
u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