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Kayjess丨果蔬净化器新品首发,诠释健康智能家电新标准

 2022-09-19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受疫情反复和市场环境低迷的影响,居家办公及消费降级逐渐常态化,随之而来的消费保守、亚健康等问题慢慢凸显。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智能健康家电行业却逆势而上,其中以食品安全/健康个护类小电最为突出,Kayjess果蔬净化机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健康小电细分产品之一。

果蔬净化机其实不算新鲜产品,但一直以来却饱受质疑。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人对身体健康和生活氛围的日渐关注,消费市场正逐渐正视该产品所带来的便利与生活方式的改变。2022年,Kayjess顺应消费者对健康的长期诉求,推出全新的Kayjess果蔬净化机。

第三代羟基水离子:打破“智商税”偏见

如上文所说,果蔬净化机这一品类自面市以来就保守质疑,除了消费市场对其不甚了解之外,技术的不完善也是其被掣肘的重要原因之一。而Kayjess全新的果蔬净化机则采用了以“第三代羟基水离子”深层净化为主的技术,加上微气泡清洗和两档清洗等辅助净化功能,三重深层清洗,保证食材在整个清洗过程能全面、逐层地清洗。

作为最新的果蔬净化技术,Kayjess果蔬净化机通过“电解、降解、除菌”三步快速、深层降解有害物质,肉眼可见的微气泡清洗和有害物质溶解,让净化体验直接拉满。

三重净化:让看不见的污染无所遁形

Kayjess果蔬净化机的意义不仅在于通过净化保持食材最原本的新鲜,更在于让看不见的有害物质无所遁形,除了“第三代羟基水离子”深层净化技术以外,其独特的两档净化模式能针对不同的食材进行不同的净化工作。

我们都知道,果蔬类及类肉/海鲜类的有害物质是不尽相同的,Kayjess果蔬净化机针对性结合三重净化技术,精细化、深层净化农药、细菌、激素等不同类型的残留物。

除了常见的大肠杆菌、幽门螺旋杆菌等微生物,Kayjess果蔬净化机对敌敌畏、乐果等农残的净化效果也远高于行业标准,同时在瘦肉精这些激素残留物的净化效果上也有显著作用,这是前几代果蔬净化技术所不能达到的。

Kayjess果蔬净化机作为国内“第三代羟基水离子”深层净化技术的代表性产品,同时也是Kayjess进军健康小电的拳头产品,其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该细分品类的市场教育,并进一步唤醒国人对厨房健康的重视。虽然作为新晋国货品牌,Kayjess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也很欣慰地看到以Kayjess为代表的健康家电品牌,正在技术革新、理念提升、营销创新等方面进行着大刀阔斧的变革,相信在接下来,Kayjess还将在生活、个护、母婴等家电领域进行更为深层次的产品创新,并带动中国家电市场迎来又一轮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