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盈芯品牌焕新,用严谨和微笑深耕Minipc

 2022-09-26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9月22日10:00,创盈芯品牌VI升级发布会在科伦特低碳产业园A栋2楼召开,创盈芯管理层和蓝远设计公司创始人吴昊天先生共同参与这次重要会议。会议现场不仅发布了品牌的核心图形和全新的品牌内涵,更是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创盈芯管理层展现了品牌VI在办公场景和宣传场景的不同应用。这次发布会在创盈芯管理层内部掀起了对于品牌形象的关注和热议。

品牌VI是公司品牌视觉环节重要的表现形式。本次品牌VI升级通过圆作为图案造型的特点,采用蓝黄撞色的组合,以展示创盈芯在MINIPC行业的独特形象和企业文化。“科技蓝”传承了科技行业和制造行业的严谨精神,“朝阳黄”展现出创盈芯人充满活力和微笑的工作态度。 通过“CYX”组合打造出超级符号、唤醒用户的品牌依赖,在企业的经营中作为传播媒介或应用工具,给企业创造更多无形价值。因此,此次品牌VI升级对创盈芯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这次发布会上,总经理戴远军先生率先阐述了对品牌落地的要求和期望。 首先,品牌形象VI系统 必须要在企业落地,每个部门都要拿出行动计划。第 二,企业VI对内对外要有一套检查机制, 需要市场部和行政部共同维护和推进。戴总继续说:“品牌VI是企业做大做强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 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改变行为习惯逐步形成统一的视觉标准。”

左一:戴远军先生

蓝远设计创始人吴昊天进行品牌VI介绍,分享创盈芯品牌VI核心图案的来源:根据创盈芯企业严谨的理念、融入CYX字母,结合微笑符号提炼出标志图形,最终创造设计出这套品牌VI视觉系统。 关于企业标准图形规范、标准字体规范、标准色规范和辅助图形规范等,吴总也深入浅出地做出阐释和图片展示。分享结束后,大家积极展开讨论,讲述各自的观点和建议。行政部经理何维维提出需要拿到核心图案的文件标准方便日常表格的使用。研发部总监于英发表示很多大型公司都有VI系统,研发部的文件也要遵循标准。市场部经理魏智慧表示VI的导入需要全员的参与和持续优化。财务部参会代表提出品牌使用和品牌注册都要同步进行的想法。

管理层观看品牌VI标准

9月22日11:00创盈芯品牌VI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此次品牌升级,不仅是创盈芯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每一个创盈芯人努力奋斗的结果。创盈芯集团从201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MINIPC的开拓,全员坚持踏实,严谨,有毅力的制造业精神,保持微笑的工作作风。创盈芯不断进行科研投入和创新尝试、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生态,不断开辟和搭建销售体系,将构建一个活泼有温度的创盈芯科技品牌。 创盈芯希望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朋友持续关注创盈芯实业,增进交流、合作共赢,让世界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