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上市,一机多用打开烹饪新世界

 2022-09-30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空气炸锅健康、方便,但容量太小;烤箱专业、功能多、空间大,但在健康性与便捷度上稍逊一筹,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兼具空气炸锅与烤箱的优势呢?2022年9月30日,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官宣上市,发售价899元。

强力脱脂,吃出来的健康

虽然油炸、烧烤的美味都让人欲罢不能,但很多人一想到它们都会谈“脂”色变,害怕如此放纵的饮食会让自己的体重失控。一边是美食的享受,一边是身材管理的自律,这是当代青年经常面临的终极难题。如何让自己抛开焦虑,大口吃肉呢?“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都要。”此时就是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与空气炸锅类似,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也是“抽脂”小能手。根据实验测试,在高转空气炸模式下,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的脱脂率可比普通烘焙提升15.42%,香脆美食和低脂健康两不误,大大减轻身体的“腹担”。而且它还有2000r/min超大转速的强劲热风,在空气炸的同时,能迅速逼出食材中的油脂,做到外脆里嫩。只有这样,才能抛开脂肪焦虑,放心大胆地敞开吃。

星级技艺,自制高端料理

仅仅做到放开吃还不够,还要让用户能轻轻松松烹饪出美味才算称职。在做饭这件事情上,当代年轻人最怕碰到“猪队友”,如果设备不给力,就会让费尽心机制作的美餐功败垂成。尤其是面包、蛋挞等烘焙食物,错一分钟、一摄氏度都会酿成“餐毁人哭”的悲剧。

而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是可以称之为“神队友”的厨电新选择。除了抽脂的亮点技能,它的炸、烤基本功也非常强悍。为了更好更快地加热食物,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色香味,其内部设置了上4根、下2根金属管,以超大功率让烤箱内部极速升温,速热速香,再加上360°立体循环热风,就能更好地全方位覆盖热能,让烘烤更均匀。

同时在上下2颗NTC温度传感器的帮助下,它可以实时感知腔体内的温度变化,精准把控,最大化地提升烘焙的成功率。针对酸奶、蔬菜、肉类、面包、蛋挞等不同食物天差地别的温度条件,它都能完美协调应对,以严格的升温、控温系统制作大 师级美食。NTC温度传感器也是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实现1°精准控温和上下管独立温控的巨大助力,独立控温就可根据食材调整上下温度,例如需要上高下低的蛋挞、上下同温的牛角包、上低下高的牛排等等,在烤制时可以避免它们因温度一致导致的烤糊或不熟,让其出炉口感更好。

超大容量、多重技能,居家party好帮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简洁清爽的外观、超大的可视窗、暖色调炉灯让拍出氛围感美食大片变成一件简单的事,腔体内的食材变化无处可藏,造就的是一张张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图,发到社交平台分分钟成为收赞王者。

当然分享不止在线上,有时想大展身手,不如邀请几个好朋友,边吃边聊,开个小型party,让欢乐加倍。在逢年过节家庭团聚时,也需要火力全开,多做一些与家人分享。这时如果烤箱没有足够的空间,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一抢而光,难免让人意犹未尽。

考虑到大家庭或者亲朋聚会的使用场景,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配备了高达30L的超大容量,3层烤位,2层同出,堪称家用台式烤箱的天花板级别。这样不论是party还是家庭团聚,都能让大家吃得更尽兴。

而且,它还是个厨艺多面手。除了空气炸,它的辅助功能还有烘焙、烧烤,甚至制作水果干等,充分兼顾每个人的口味和食物的丰富性。拥有一台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空气炸锅、烤箱、干果机、轻食机、酸奶机、面包机等十余种厨房设备,可以说是“一机在手,厨房我有”。

自带食谱,美食不重样

再好吃的东西,吃多了也会变腻。要想提高三餐质量,美食的丰富性也很重要。虽然现在手机可以很方便的搜索食谱,但这些食谱往往并不适合自己家的厨电,让人巧妇难为。能互相完美匹配的食谱与厨电双组合,才是保证下厨高成功率的关键。

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在与烤箱配套的智能App里,内置了50+实用食谱,直接和烤箱完美适配。下班路上,打开App,就能从海量美食中挑选今天的晚餐了。

它甚至还能与小爱音箱连接,一句话下发烹饪指令。让它语音启动或暂停、设置参数、状态提醒、查询剩余时间等均不在话下。买回米家智能空气炸烤箱,不仅是买了一台高端空气炸设备,更相当于请了一位无比贴心的美食管家。

吃饭这件小事,看似普通,却和我们日复一日的幸福感紧紧相连。米家这一力作的推出,为用户打开了更多可操作的美食空间,将健康、快捷、便利、专业等优势一网打尽,为我们的日常小确幸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