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全光WiFi给您数字生活新体验

 2022-09-30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庭无线组网建好了,怎么还一直掉线?”、“家里还有预设的网线接口?完成不知道在哪里!”、“想用个信号强点的家庭WiFi,还要手动选择?”这些,是不是还在困扰着你?现在,不用再愁了,湖南电信七星宽带全光WiFi(FTTR)能帮您!

近年来,湖南电信开始着力提升家庭用户宽带服务质量,在打造智能组网的基础上,先面推进“全屋WiFi”向“全光WiFi(FTTR)”升级转型,以解决家庭无线网络的覆盖问题。FTTR主子网 关1+N模式,全部采用光纤连接,相对于传统网线,光纤具有耐腐蚀的优势,一次部署寿命长达30年,而且更换成万兆宽带及更高速率也能终身承用。

FTTR对大户型非常友好,无论您身处大平层、复式楼还是大别墅,光纤+WiFi6接入房间,保障全屋无缝漫游切换,手机终端走到哪,信号就能连到哪!每个热点都是全千兆WiFi,实现毫秒级漫游切换体验。

由于每个家庭户型结构不同,最合理的组网布局也千差万别。中国电信工程师上门为用户检测全屋网络,排查网络故障,结合网络测试结果,为用户设计个性化家庭网络组网方案。

FTTR最多可以支持256台终端设备的连接,是传统组网方式最大连接数的八倍,支持多人多智能终端同时在线,每个人用网皆享极速,顺应了当下智能家居的趋势。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体验VR电影、VR游戏、4K视频、实时会议、超顺畅网课等,生活工作两不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