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飞即热净饮机,办公室里的私人茶水间

 2022-10-08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司茶水间距离我的办公室太远了,平时去喝水很不方便,如果有客户来做客,跑那么远准备茶水,既麻烦也显得很失礼。而且茶水间的老式饮水机反复烧开,免不得有阴阳水、千滚水,对身体也不好,于是就想买一台净饮机放办公室,参考了很多家后选择了摩飞即热净饮机,就冲它高效过滤,3秒即热,用起来既放心也舒心。

这款净饮机外观小巧,不需要专业人士上门安装,也不必固定摆放位置,想放哪里都可以。摆在办公室里煞是好看,既不会显得轻浮,也不会显得沉闷,科技感十足,非常的得体。

我在考察净饮机的时候对比过很多产品,有好多产品的宣传话术一听就是智商税,比如说不用更换滤芯,这种分明就根本不具备净化过滤功能,怀疑它根本就没装滤芯。而摩飞即热净饮机这点完全不用担心, 6in1RO的复合滤芯,能过滤掉水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除杂滤菌能力高达99.9%,还不用担心出现反渗透。而且,这款净饮机还采用了RCC逆向自循环清洁技术,每次净水后都会自动清洗6秒,让滤芯更耐用,算起来的话,滤芯平均一天只需要一块多钱。

以前办公室的饮水机人来人往,反复注水加热无数次,有时候等不及,就得接半生不开的阴阳水,要是喝水的人少了,饮水机反复自动加热又可能喝上千滚水,让我对身体健康很是担心。而摩飞即热净饮机采用了稀土厚膜速热模块,只需要3秒就可以加热到指定温度,不用久等,即滤即热即饮太方便了。6档的常用水温设置,还可以在正负10度的区间内自定义,基本能满足我平时的各种用水需求,中午我喜欢用55度水来杯蜂蜜水,晚上加班就用85度水泡养生茶,轻轻松松实现饮水自由。

不仅如此,摩飞这款净饮机竟然连出水量也能设置,这真的太贴心了,常用的杯子随手放在接水盘上一键取水,出来的水量刚刚好,不用专门盯着倒满溢出,解放双手轻享智能感,用起来非常方便。还有个小惊喜就是这款净饮机还有自循环清洁功能,只要超过24小时静置未使用,净水箱就会自动将余水排空,遇到周末的时候就非常好使,等我周一回来上班了,能确保喝到的都是刚过滤的新鲜好水。

放办公室用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机器工作的时候会不会产生噪音,用过之后才发现,它运行时的声音很小,一点也不用担心影响工作。而且安全方面考虑得也很周到,有防干烧保护,即便烧水过程中,突然接到通知要去开个会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安全隐患。

自从有了这台摩飞即热净饮机,工作舒服了很多,再也不用跑那么远去接千滚水了,而且还喝得舒心,泡茶泡咖啡都能一键取水随心所欲。现在好多同事也都来我这里接水喝,我这快成了公司的“第二茶水间”了。所以,拒绝千滚水、阴阳水很简单,只需要一台摩飞即热净饮机就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 2023年中国商用净水器行业研究报告

    商用净水器是一种专门用于商业、工业、医疗等领域的水处理设备,其主要通过去除水中的杂质、污染物和微生物等,以满足不同用途的水质要求。商用净水器的发展源于对水质安全和健康的需求,同时也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特此发布《2023中

    标签:
    净水器
  • 易开得净水器重磅新品,为净水行业注入新活力

    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第二季度开始,净水器行业的内卷仍然在不断深化。国内外各大品牌新品频出,争逐新一轮的市场赛道。百舸争流之下,作为国产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易开得净水器,近几年潜心研发,助力品牌“厚积薄发”,成果显著。对于产品,易开得净水器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多条产品线多款产品走进万千家

    标签:
    净水器
  • 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 实力纯净,畅饮随心!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到,掌握了家庭用水的洁净健康,就掌握了全家健康的基础。

    标签:
    净水器
  • 实力纯净,畅饮随心,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来了

    原生自来水往往会被管道污染,即使烧开饮用,细小杂质也很难剥离,部分材质还可能导致有害的双酚A析出。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到,掌握了家庭用水的洁净健康,就掌握了全家健康的基础。

    标签:
    净水器
  • 易开得南极科考净水科技,专业赢得认可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人体内的水分含量占到了体重的78%。

    标签:
    净水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