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健康码人脸测温一体机多地部署,科技抗疫彰显“ 硬核力量”

 2022-10-12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防控下半场,常态化主动式疫情防控已成为共识。除充分应用健康码扫码盒、测温型人脸识别一体机之外,推动核验效率更高、信息汇聚更快的新型AI防疫设备在日常防控中规模化落地也日趋重要。对此,国内众多防疫场所纷纷部署亚略特N+1数字哨兵解决方案,升级防疫通行与核验数据管理模式。

亚略特数字哨兵构筑抗疫数智化防线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对商业楼、社区、政务机构等防疫主体来说,防疫工作需要兼顾效率与效果。基于软、硬一体化的AI能力,亚略特N+1数字哨兵解决方案可有效提升各单位科技防疫水平,实现智慧防疫。

(图注:亚略特数字哨兵部署在七彩丹霞景区)

①守好“测温关”

测温是防疫工作的重要一环,采用测温枪人工测温时容易出现漏检的情况,给防疫工作造成隐患。亚略特数字哨兵产品不仅测温更方便,而且效率高,可节省人力成本。以数字哨兵P80为例,用户站在其面前便可进行非接触式红外测温,P80还能语音播报体温信息。

②一站式核验

亚略特数字哨兵型号丰富:部署方式多样的数字哨兵P80、方便移动防疫的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体型小巧的数字哨兵防疫智盒MZ100……针对不同类别的场所,防疫单位可以配置不同类型的硬件,如在办公楼、大型商超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入口可通过壁挂、闸机、立柱等方式部署数字哨兵P80。

通过P80,进出人员只需扫健康码或刷身份证,即可一站式秒级核验健康码、体温、核酸、疫苗等防疫信息,体温正常且绿码可通行,红、黄码和体温异常提示警告,有效解决传统人工登记低效率、不方便、易疏漏等问题。

③数字化防控

亚略特N+1数字哨兵解决方案提供了便捷的可视化软件平台,通过防疫管理平台,防疫主体可实现各个哨点数字哨兵的可视化治理,汇聚、分析、展示防疫大数据。

对防疫主体而言,既可以对体温、核酸状态异常人员进行预警,还能通过区域、时间等维度自动构建人员图谱,方便查找密接、次密接人员,为疫情流调提供坚实数据支撑。

战“疫”速度:快速部署、开箱即用

在防疫应用落地部署中,速度就是生命,“时效性高于一切”。亚略特紧跟政策快速迭代防疫产品,提高产品的落地性。

一方面,亚略特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以“算法、芯片、模组、硬件、平台和智造”的“六维一体”垂直整合能力打通前后端,提供从场景适配到产品安装的一站式服务,快速实现方案落地。

另一方面,亚略特数字哨兵已接通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全国多地健康码,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和标准,用户开箱插电联网即可使用,快速响应园区、社区、政务、企业、学校、车站、机场、医院等场景的突发或常态化防疫需求。

(图注:亚略特数字哨兵部署在深圳市福永人民医院)

亚略特数字哨兵以其多种能力、部署灵活、安装快速等特性,已快速落地全国多地的防疫一线,加强了各防疫主体的数智化防疫能力。

近年来,数字技术在疫情防控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以数字技术推进防疫数字化和网格化成为共识。通过成熟的场景化AI模式,亚略特N+1数字哨兵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快速推广落地,而且可深入各个细分场景提供定制化防疫服务,以此推动各地疫情防控科学化。

病毒不断变种,科技防疫仍是主战线,作为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核心方案提供商,亚略特积极投身AI防疫工作,持续释放科技抗疫潜能,践行科技企业社会责任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PingPong福贸一站式外贸收款,以数字技术促进全球收款服务极致化

    全球数字贸易迅猛发展下,第三方外贸支付机构的角色已经从支付服务进化为数字化综合服务,在资金流通、守护资金安全等方面也根据广大企业时代背景下的新需求需要承担更多的职责。同时,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对贸易各经济领域的渗透,对于外贸支付来说,这也意味着能整合和发挥自身天然的数字化能力和资源优势将成

    标签:
    数字技术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中兴终端多款新品亮相2023巴塞展 全场景智慧生态2.0重磅发布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终端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兴Axon、中兴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及MBB、FWA、IoT全家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裸眼3D平板、智能AR眼镜、第五代FWA等多款重磅新品。面向加速延伸的消费场景和

    标签:
    智慧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