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音质通透、佩戴舒适 韶音不入耳耳机体验拉满

 2022-10-13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三月,国内运动耳机头部品牌Shokz韶音发布了全新旗舰运动耳机OpenRunPro,凭借各项技术的提升,OpenRunPro发布后就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

耳机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也是将它当做听音设备,没想过它还能成为运动中的好伴侣。OpenRunPro的体验到底如何,和普通蓝牙耳机又有什么区别?笔者通过实际体验,把感受告诉给大家。

OpenRunPro采用的是近年来才兴起的新技术——骨传导,耳机不需要放在耳道内,也就没有久戴导致耳廓胀痛的问题。它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亲肤材质,并且戴上后能稳稳夹住,不会很夹头,运动中动作幅度大也不会掉落下来。

运动中还需要考虑防水问题,因为一方面有可能我们会出汗,另一方面也有可能遇到雨雪天气,普通耳机一般不防水,可能进水后就坏了,非常不值得。而OpenRun Pro达到了专业级别的防水防雨,不用担心发生运动中进水的问题。

音质也是我们选择耳机时需要考虑的一点,虽然OpenRun Pro不放入耳道内,但它的音质依然很动听。OpenRun Pro的两边各有三个外放单元,配合SHOKZ TURBOPITCH 低频增强技术,让耳机不管是中频还是低频听起来都很震撼,节奏感非常的强。同时耳机的立体声效果也很出色,能清楚听出音乐中的乐器声音,有很强的临场感。

而且不入耳耳机的设计没有堵塞耳道,让OpenRun Pro多了一些的安全性。普通耳机戴着运动有可能因为听不到外界音发生意外,但OpenRun Pro依然能清楚听到外界声音,非常适合喜欢运动锻炼的小伙伴们使用。

除了听音乐外,OpenRun Pro还有很强的通话效果。耳机有升级版的双硅麦克风,多个麦克风可以各司其职。一些麦克风负责语音输入并放大,一些麦克风则负责噪音的收集并消除,这样就能兼顾收音结和降噪。就算外界声音再大,用OpenRun Pro依然能获得非常好的通话效果。

OpenRun Pro还有专用的充电接口,采用磁吸式设计,大约30分钟充电就能让耳机播放6个小时的音乐。临时充电5分钟,耳机也能坚持使用90分钟根据官方介绍,耳机的续航大约为10小时左右,也就是说每天一小时的话,基本一周都不用充电。

OpenRun Pro搭载QualcommQCC3024芯片,还支持蓝牙5.1的协议,链接任何手机都能快速便捷,并且抗干扰性非常的强。

不难看出OpenRun Pro的优点非常多,佩戴舒服、好音质、长续航,也难怪很多运动员也在用同款,如果你想挑一副运动耳机,选它就没错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