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的力量,义乌市IP产业协会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2022-10-13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大热的IP化运营概念深受企业家和各大知名品牌的重视,然而,如何选对优质的IP进行挖掘、孵化,甚至进行可持续性地创造则是我们必须深入探讨的问题。回顾我国的IP产业发展历程,我们不难看出,从2015年的萌芽时期,到如今的快速发展期,IP产业的运营已经越来越成熟。由此可见,一些助力企业家进行交流,并共同开拓人脉、资源的IP产业对于IP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也是有着极大意义的。IP的力量,义乌市IP产业协会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由多家企业发起,实力背景雄厚

不可否认,行业中的产业协会对于凝聚优秀人员和资源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的,义乌市IP产业协会在2022年4月由浙江颐创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发起。这些企业都是在各个行业中的精英代表,并且在行业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凝聚力。目前,义乌市IP产业协会的核心成员包括浙江美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利进、义乌俊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仙、义乌智库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欢、义乌市陈明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杏娟、浙江奇好文具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成等人。

50多家企业的汇合,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多种优秀资源的共享。在这些行业的佼佼者的带领和运营下,义乌市IP产业协会的实力不容小觑,也为以后的IP产业运营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用IP的力量,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IP在近些年的发展中,已经逐步通过优质的内容和资源吸引了固定的粉丝。而如何将这些优质的IP通过再创造延伸至其他的领域和行业,实现粉丝的变现和横向拓展则是IP产业协会的重点工作。义乌市IP产业协会的企业愿景是:“用IP的力量,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义乌市IP产业协会成立至今,一直善于利用手中的优质资源和人脉进行原始IP的影响力发散,并且携手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推动不同产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从而构成良好的产业生态,真正促使IP的价值得到全方位的释放和变现,并真正为企业带来运营上的帮助,提升企业的销售成绩。

另一方面,义乌市IP产业协会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坚持携手优质IP来助力产业的转型升级,真正做到用IP的力量为产业赋能。

不断创新,提升I P 的价值

任何行业和平台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得到更多的支持和认可,除了本身的实力以外,也离不开创新的能力,在IP的产业发展中更是如此。义乌市IP产业协会的创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始终在日常工作中将创新精神贯彻落实到底。IP的创新实质上就是不同行业之间的资源相结合,而义乌市IP产业协会为了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入挖掘原创IP的价值和意义,从而进行新的拓展和衍生,用创新孵化出更多的IP价值,给原创IP带来全新的定位和形象,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原创IP有了更广的传播和吸引力。

如何增强原创IP的厚度和衍生价值依旧是IP产业协会工作的重点内容。未来,义乌市IP产业协会也将凝聚更多的力量,提升不同行业的IP价值,不断推动IP产业的快速发展,并且助力各个企业获得更大的利润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