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需支付宝扫描二维码领取

 2022-10-16 14: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讯,据最新消息称,据网友反馈支付宝可以给微信/QQ好友转账了,经实测,但不是直接转账,而是输入金额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然后微信/QQ 好友可以扫码领取,但超过 24 小时未领取会自动退回且单笔最多可转出 2000 元。

支付宝称这是一种全新的转账方式,不要账号也可以转账,使用流程包括:转入金额,提供指定用户领取等方式;分享给对方,微信 / QQ / 微博 / 钉钉等渠道;扫码领取,对方领取时系统自动通知你。其中,设置的领取等方式包括扫码即可领取、领取时对方需验证我的姓名首字、指定用户领取等。

有网友表示,试了一下发现钱转了也还是在支付宝,不能直接转账到微信,和“我从你钱包拿出来钱给你”的意思差不多。还有网友表示,这和发口令红包,然后粘贴到微信再打开支付宝领取没什么区别,感觉倒是麻烦了。也有网友表示还挺好的,越来越方便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转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