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不怕掉,稳固小尺寸,Shokz韶音OpenRun Pro Mini运动耳机全新上市

 2022-10-17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多数运动爱好者,因为运动时动作幅度大、或者佩戴入耳式耳机不适等因素,在日常户外活动/运动时,难以选择合适的耳机。如果佩戴传统耳机,更容易出现运动时耳机易脱落,以及佩戴不舒适和下坠感等问题。

为了给每一类用户都提供极致体验,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在10月15日,推出OpenRun Pro Mini运动耳机,为头围更小的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完美的选择,在保持不入耳开放聆听的优秀体验同时,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这次新推出的沙漠黄版本OpenRun Pro Mini,毫无疑问是Shokz韶音在运动耳机行业No.1的又一次证明。从标准款款到迷你款,Shokz韶音似乎不想放过任何一类运动爱好者,不断从各个维度,提供给用户更细心的关怀,为用户精细定制化适合他们的产品。事实上,这也是Shokz韶音能够在过去几年,能够在运动耳机市场备受用户信任,并将一批世界顶级运动员网罗旗下的最大原因。OpenRun Pro Mini已经于10月15日上市,价格也是1298元,如果你不知道选普通尺寸还是迷你版,现在就可以去线下 体验试戴。既有颜值又具实用性的它,让你更享运动和音乐的双重乐趣。

在今年3月,运动耳机领导品牌Shokz韶音,就发布了全新的运动耳机OpenRun Pro运动耳机,目前已经是家族中的旗舰款,也是当前运动耳机的天花板,赢得全球各路媒体和用户纷纷一致盛赞。 全球顶级期刊《连线》杂志直接提名OpenRun Pro为“2022编辑推荐”,另一头部科技媒体TechRadar则直接盖棺定论:OpenRun Pro是他们有史以来评测过的达到最好音质(低音)的骨传导运动耳机。

本次发售的OpenRun Pro Mini运动耳机,是在Shokz韶音当前的旗舰款OpenRun Pro的基础上,针对小头围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做的迷你款。

经过大量的反馈和调研,Shokz韶音将OpenRun Pro Mini的后挂部分缩减了21mm。更小的尺寸,让小尺寸头围用户佩戴时更紧密贴合,提供更佳的佩戴舒适性,跑步跳跃无负担,运动可以更自由、更放肆。在女性用户和小头围用户最常参与的一些运动场景中,如跑步、徒步、瑜伽房、室内健身房、网球运动、户外跑步……OpenRun Pro Mini都能提供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OpenRun Pro Mini仍然保持和旗舰款OpenRun Pro同样的天花板级别的高水准。核心的声学方面,OpenRun Pro Mini采用韶音全新研发的第九代声学技术——Shokz TurboPitch™,采用独立的低频单元,声音更加圆润饱满, 加上360度紧密贴合,在提供高品质的开放聆听音质体验的同时,也能完美兼顾户外运动时的安全性。除此之外,OpenRun Pro Mini拥有10小时的续航,以及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90分钟的快充能力,用户可以做到“随取随用”,进一步提升了易用性。OpenRun Pro Mini首发的配色是沙漠黄,就像秋冬季节的阳光,在户外使用时能平添一份温暖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