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居家生活安心囤!奥马推多款大容量冰箱

 2022-10-17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以前闲暇时与好友聚会狂欢的场景鲜少出现,更多的人将重心转移到家庭。消费市场受疫情影响也诞生了新的常态,消费者在购买食物时不再单纯的够吃就好,而是尽可能的多买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新的消费常态让处于上游位置的研发企业也不得不做出改变,就比如当下的囤货热潮,让人们在选购冰箱产品时更为看重冰箱的存储容量。出口冠军企业奥马冰箱针对新的消费诉率先推出多款大容量冰箱产品,对保鲜力和安全系数强力升级,让用户的宅家生活可以安心囤货!

奥马冰箱新推出的619L银河星空冰箱,不仅有着浪漫星河一般的优秀设计外观,对核心硬件更进行了全面升级!内部硬件采用双变频压缩机,辅以奥马独家研发的智能调控算法,通过自适应性运算激发双变频压缩机与其余硬件的极致潜能,让冰箱内部可以有更稳定的储存环境。

奥马619银河星空冰箱的保鲜室拥有390L的大容量空间,根据不同食材特性精细划分储鲜区域,让水果蔬菜都能有专属的放置空间。保鲜室内搭载了奥马冰箱新一代无霜风冷技术,环绕送风让每层都可以被均匀的冷气充斥,下沉式结构让鲜储再无结霜烦恼。

奥马531升MAX超大冷冻冰箱在搭载奥马领先行业的保鲜技术的同时,更是对冷冻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款冰箱拥有267L的超大冷冻空间,20kg/24h的超强冷冻力可以在24小时内冻透40斤牛肉,大空间与强冻力相当于一台家中的立式冷柜!

-25℃深冷速冻技术在奥马MAX超大冷冻冰箱中也有应用。冰箱冷冻空间的最低温度达到了-25℃深冷速冻,打破了行业技术门槛-18℃,在-25℃的超低冷冻温度下能够快速穿过食材的冰晶生成带,减少结冰对细胞纤维的破坏,将口感与营养共同保留,让饕餮食客在任何时节都可以享受美食比较初的美好风味。

奥马冰箱619L银河星空冰箱和531升MAX超大冷冻冰箱中均使用了通过广州微生物实验室测定,除菌率高达99.99%的奥马蓝晶除菌技术,能够给家庭食材更安全的守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冰箱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